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小乔攻略

发表时间:2010-04-07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梦三国小乔攻略介绍

  赤炼仙子小乔,美艳夺人,貌比天仙,引天下英雄豪杰为其心动。她身穿“赤炎束衣”,手拿“赤羽剑”,可随手召唤火焰,使剑气化做浴火凤凰之形,凶猛地焚烧敌人躯体;小乔还能召唤破地而出的火凤凰,凤凰身上散落的烈焰羽毛再次点燃大火,灼烧敌军,使他们生不如死;火凤凰不但能灼烧敌人还能化作火焰能量,让小乔的行动变得更加灵活;最厉害的是,小乔的“赤羽剑”能聚集无限剑气,使它们同时刺向对手,令他们无处逢生。自从成为美周郎周瑜的妻子,小乔随夫君共同浴血战场,生死不离,是神族中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比较推荐的加点方式:

  211214122+4++++4+++++3333,因为觉得3实在没有黄点来的实在,而作为强大的杀伤技能1作为主升,因为觉得2的话更多的作用在于眩晕限制而不是伤害,有大当然点大,这么拉风的技能怎么可以不升,不升的话我家小乔要不开心的~~

  装备路线及其解析

  路人装:木灵符x4+小瓶蓝色药水x2+金环饰+银戒,之后鞋子和1~2个力量戒指。可选青魂瓶,血魔石接着闪石,然后飞鞋、变羊杖可选空明杖。速推的话可选魔法*丞相旗帜,最后出玄冰铠之类的也无妨,但一般不会有这样的机会,除非打了100分钟左右,或者你Free Farm了很久,而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推荐的。 特殊情况下的路人装(在小乔被迫承担DPS的极少数情况下):出门装同上,之后血魔石、闪石、飞鞋然后直奔玄冰铠或者抵挡*红龙鳞甲,接着 羊杖。这种情况极少发生,因为当队伍里没有好的DPS的时候我宁愿选择速推的。

  非路人装:前期 木灵符和 蓝药总是必备的,只是需要你买个 木马于是也就没了买 金环饰的钱了,然后需要做的是全场买灯,大量的 孔明灯和 反隐*孔明灯,同时自己也要出2个 力量戒指和 鞋,之后是 闪石,接下来是, 飞鞋、 羊杖之类,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孔明灯。

  不适宜的物品

  首先就是 倍击*古锭刀,这个貌似不错的东西却不能给你很大的帮助,小乔的任务是限制,而她本身的爆发力也已经很可观了,所以不需要这些来加强了。所以这些东西还不如一个风杖来的实惠。至于 点金手,有人说好,但我觉得不需要,因为小乔没有必要也没有时间去Farm。 疾风神靴也不是你要的,它的机动性能是不能和飞鞋相提并论的,它增加的攻速对小乔而言只是鸡肋而已,除非是路人局里本方没有什么看得过去的后期DPS,而小乔被迫承担这一责任,不过一般情况下没有后期DPS我会选择出个 生命*大将军旗帜速推,因为笔者个人感觉小乔不适合去做DPS,当然阵容比较无语的话也只能出这些Farm了。

  英雄定位使用策略

  首先小乔不适合Solo这点毋庸置疑,她的定位是辅助和强力Ganker这也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她的技能也具有不错的打钱能力,所以在路人局中如果实在没有什么像样的DPS而又不速推的话小乔也可以免为其难做个不称职的DPS。

  一般情况下,小乔出门的应该找个强有力的队友(最好是那些有先手的,比如夏侯惇、孙策、张飞、夏侯渊)。去比较困难的边路,把打钱比较舒服的边路让给本方需要成长的DPS吧~把中路让给那些Solo之王吧。边路更适合小乔,同时和队友的配合也能让你更早地杀人。

  到了中后期,越来越多的英雄不怕小乔的3连了,小乔就失去作用了?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的,但又不全然,首先小乔的Gank已经变得越来越吃力了,因为DPS的装备正在慢慢起来...而肉盾们的血也已经比较可观了。但是3连造成的伤害无论在哪个时期都是不容忽视的...其次AOE晕技的限制作用能让 本方dps尽情发挥...在大规模团p中,通常可以直接给对方主DPS直接一个大,限制其走位,或者直接废掉他一半血,让他不敢尽情地输出,而到了后期有了风杖或者羊杖,其限制作用更加显而易见。

  作为脆弱的小乔,自己少死一次永远比多杀一次敌人要来的重要,所以团p时要尽快地丢出自己的技能,走位一定要猥琐,CD了之后找准机会再放技能,在有限的生命时间内尽量给对手造成最大的伤害,尤其是小乔的大决很多人(包括我有时候也是- -)都喜欢留着用来KS,其实杀多少人并代表不了什么,而留下F不放完全有可能造成团P失败而最终导致输掉比赛,所以千万不要想着KS。同时也要兼顾看血 量行事,比如能用W解决的就表用大,把大留给血量更多的敌人吧~ 但说到底这些事情更多的是靠自己多练习多思考,在实战中体会。

  需要注意和小心的英雄

  夏侯渊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作为队友,他可以让你爽翻天,但是作为对手,他一样让你爽翻天。是的,这就是夏侯渊。由于第二技能的延迟,他总能先于小乔放出穿,然后毫不吝啬地放出大招,于是小乔挂了,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是不要在没眼睛的情况下,到处乱走,除此以外感觉野外小乔遇到夏侯渊总是凶多吉少的。

  徐晃

  他有两条命,就算小乔一套3连完了他死了,过一会儿又满血地站起来了,有几个护腕的徐晃的强大对于小乔而言强大的让人没有想法。所以,敬而远之,或者和几个队友一起去抓吧。

相关资讯:
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防骗防盗 终极保护梦三账号攻略分享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梦三国四大隐身杀手 你有被他们杀过么?
梦三夜黑邓艾怒斩31位敌将 关二爷视角
上一篇:徐庶攻略 下一篇:孙策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