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煮酒论英雄——不死战神赵统

发表时间:2011-05-14 作者:cn1695050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赵家

  出装方式及简要分析:

  专属(5700)

  

专属.jpg

 

  对于赵统而言,玄武盾的性价比远不如专属来的实在,固然玄武的回血很给力,力量加成也给力,但是对于至赵统而言,这些远不如大招减少的15秒CD来的实在!

  真*龙凤双股剑(5850)

  

龙凤.jpg

 

  前对于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而言,想要击杀有能力的对手,无疑只有依靠装备控制来弥补技能控制不足的缺陷,而物理系的控制效果仅有三种,冰枪,龙舞,晕锤(龙影刀劈刀式),这里闹了个笑话……我还在以为辅助法球可以无限叠加……结果悲剧的说出冰枪,结果看来还是应该出真*龙凤,虽然是几率性的控制,但是配合R的减速效果以及移动加成还是很明显的。

  红龙(5075)

  

红龙.jpg

 

  正如傲娇的进度条君时常提示的:“面对指向性技能英雄,红龙鳞甲一向是热门装备。”无疑15点的属性和血蓝回复对于赵统而言正好是最需要的存在。

  水晶鞋(1500)

  

水晶鞋.jpg

 

  放一张图上来就一切尽在不言中~

  

 

  裸奔效果下的移动速度基本上没跳的没极限移动速度英雄可以轻松追上

  买等级8级(4000)将士护腕(450)。合计22575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上阵父子兵 关家2父子的极限回城艺术 下一篇:煮酒论英雄技术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