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煮酒论英雄——不死战神赵统

发表时间:2011-05-14 作者:cn1695050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赵统,蜀汉五虎上将赵云之子,多次追随父亲与魔族作战,为人正直勇猛,武艺超群。赵统拥有神兵“白龙冰枪”,结合举世无双的赵家枪法令人防不胜防,挥舞间抽刀断水快如飓风,可瞬间使人身首异处;枪气十足处可分化出白龙战魂,无情吞噬敌人躯体;赵家

  技能加点及简要分析:

  WERF全满后点属性不啰嗦,直接分析~

  

W.jpg

 

  

E.jpg

 

  W和E的作用不言而喻,在此就不多废口舌当务各位看官的生命了

  主要为各位分析一下R和F

  

R.jpg

 

  首先我们注意到的是这个技能是属于法球效果的,很多童鞋都只注意过前面一句攻击降低目标20%移动和攻击速度,却忽略了后面那如神一般的法球效果——攻击被减速者的友方单位都将提升10%移动速度(好吧,和我一起忽略到这个吧……)和40%攻击速度!40%攻击速度啊!这是个神马概念?七星宝刀单看攻速提升不过30%吧?这等同于一件无双战甲提供的40%!也就意味着这个法球对分身系队友提供了额外的无双战甲攻速!配合冰枪降低的20%移动速度而言,只要被赵统粘上一刀,基本上没控的童鞋就只有和赵统对K的命咯,但是悲剧的又是冰枪配合R降低了45%攻击速度,无疑这是敏捷系童鞋的噩梦……

  

F.jpg

 

  多少次,面对赵统冲进泉水杀掉残血英雄我们都只能歉然一笑;多少次,原本必杀的赵统就靠一个E拖延了那么1秒俨然残血变满血;多少次,群殴赵统,一片混乱中却只见赵统满血不掉而忽略了F原来是可以手动开启。赵统的F,无疑是煮酒里面的神技,也是为何赵统能被成为不死战神的资本!好吧……这段貌似我鸡冻了……F的分析还是留在后面的打法里面说吧……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上阵父子兵 关家2父子的极限回城艺术 下一篇:煮酒论英雄技术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