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分析四个大神级辅助

发表时间:2011-05-27 作者:faner11@qq.com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神级辅助之曹植:  无论是在娱乐,还是赤壁,所有的英雄需要最多的是什么?血?不,是蓝,做为全屏幕每秒效率回蓝的英雄,为队友提供的辅助,不是1+1=2。  好吧,详细介绍,曹植的1技能  1级100的伤害,4秒的减速,在队友的配合下,辅助FB完全不是问题,7

  神级辅助之吴凤熙:

  做为一个拥有控制技能,回血技能,34配合效率输出的英雄,无论是GANK,反GANK,压制,FARM,以及PUSH我觉得都是相当犀利的角色,600射程 初始攻击超高, 1技能控制时间非常长, 700距离, 非常优秀的先手控, 3技能配合高爆发,完美的收割。

1.jpg

  1技能的控制,是无法想象的,如果对面2个英雄,那么你的双杀可能性,有多少?这个技能配合队友实在是太无敌了。

4.jpg

  2技能的回血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都是十分硬气的,做为神辅之一,如果没有2技能,线上以及GANK,都是梦想阿。

2.jpg

  3技能配合高端输出,是一个十分蛋疼的技能,持续掉血,没办法回哺,而且对与肉,是一个特别揪心的技能。

3.jpg

  大招不需要过多的解释,输出大家都懂的,如果配合3技能,爽阿...

  推荐出装,水晶鞋(有利正反补),红仗,变羊,青刚,以及2个875加上3个球子的血魄麒麟心。

  缺点 血少, 他自己是高爆发同时, 也怕高爆发自己被秒, 诅咒释法距离仅400,范围较小, 大招需要持续释法, 出隐刀被人撒个粉就打死, 出BKB, 别人无视你BKB, 直接点死你, 遇到BKB党有点无奈,BKB=青刚。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装备道具全解析人手必备【靴子篇】 下一篇:【曹仁】其实我是最大的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