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分析四个大神级辅助

发表时间:2011-05-27 作者:faner11@qq.com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神级辅助之曹植:  无论是在娱乐,还是赤壁,所有的英雄需要最多的是什么?血?不,是蓝,做为全屏幕每秒效率回蓝的英雄,为队友提供的辅助,不是1+1=2。  好吧,详细介绍,曹植的1技能  1级100的伤害,4秒的减速,在队友的配合下,辅助FB完全不是问题,7

  神级辅助之夏侯渊:

  线上游走十分强力的英雄,眩晕 光环 禁魔 换位, 个个都是神技, 1技能伤害也不俗,作为本人最喜欢的GANK之一,这个英雄实在是没话说,远距离的控制,换位,近距离的释法打断,营救队友完全是再合适不过,再操作好的情况下,反GANK是常见的事,对于XH的英雄,大家往往喜欢出DPS,其实DPS也可以,但是相对另类,为什么?第一,射速不好,这个与攻速无关,当黄忠与XH对A时,打到XH的身上,XH的剑都未必打的出来。第二,弹道不好,玩过CF的人都知道什么是弹道,当你的剑打出去时,慢慢的追别人,会耽误很多事,比如补刀。

2.jpg

  1技能的伤害不容忽视,325的输出,眩晕1.75秒,在有配合的情况下,恩,想想就比较爽。

  2技能实在是一个保命,GANK,杀人的神级,50%的物理闪避,还有对法系的禁魔,你懂的。

3.jpg

  3技能相对来讲颓废了一点,毕竟不是娱乐,达不到那么高的攻击,不建议前期加点。

4.jpg

  1200距离的对换是一个追杀,救人,的好技能阿。

  推荐出装,水晶鞋,格挡无双盾,破甲,红旗,抗魔。

  缺点,不容易补刀,线上不是很好混。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装备道具全解析人手必备【靴子篇】 下一篇:【曹仁】其实我是最大的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