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万场DOTA路人大总结,希望对大家打梦三有帮助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万场DOTA路人大总结,希望对大家打梦三有帮助

  天在玩手机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下面这个帖子。虽然写的是DOTA,但是很多东西写的不错,希望对大家打梦三有帮助。括弧里面是我的一些备注,方便大家观看。该贴非常之长,大家做好准备吧。嫌麻烦就看看红字

  1.裸支配的小黑火枪爸爸们,放过队友吧!如果你不能8分钟之内做出支配,真的不要出。就算能出,会有假腿系带给力?有输出环境也不差那点攻,没输出被追杀的话除了帮对面扶贫,你还有何用?个人习惯系带假腿双刀或者分身,再黑黄然后继续输出装或者支配,总之优先级很低(火枪)。你要非说护甲,招野什么的,那么我认输。(小黑=马云,火枪=黄忠,假腿=疾风鞋,系带=面具)

  吐槽:RPG玩多了!

  2.永远不要玩影魔。虐菜或者对黑除外,尤其是你自己路人拆黑,千万别拿影魔。dota 发展到现在,已经演变成人人都是影魔高手的格局(自我感觉良好哥)。在队友不给力的情况下,很多英雄都可以带起节奏,但影魔不是,他属于貌似拉风,实则虚 B。生怕别人不蹲他那伙的。逆风怂一辈子,均势思维迷茫,顺风装飘逸出跳刀跳过去送,喷队友为何不跟上?“我又不是跳刀推推女王,怎么跟?”一边发炫耀贴,一边经常被血的贴吧选手还少吗?浮夸视频集锦害死人。(影魔=浦沅)

  吐槽:多玩些扎实的英雄吧,不要飘!毕竟飘神只有一个。

相关资讯:
梦三国百团大战 CCM马甲队大战老虎大神 让雷声飘一会
《梦三国》GANK与Farm的战略技巧讲述
总结帅哥猛男关平的10点心得技巧
梦三比赛阵容选择的技巧及热门英雄
梦三国solo技巧和我的看法
万场路人总结出的20条常识与技巧
上一篇:九箭 公孙瓒使用技巧 下一篇:梦三大后期张颌出装 克制其成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