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赤壁新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一些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华狼夜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赤壁新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一些小技巧

  1,周瑜团战之前先用飞鞋刷两拨兵,等到团战结束的时候,这条兵线上的小兵就很有可能抹掉对方的一个塔。

  2,后期的张宏完全可以把E技能点满,因为这招可以对自己使用,也就是说你有可以使自己物免的能力。

  3,当推塔的时候,对方总会猥琐在塔后面,这时候的顾雍要果断的对着对方人群开大,几秒之后在拿塔的时候,对方不虚都不行。

  4,周瑜可以一二对点,但是这样的话就不要憋飞鞋了。瓶子,草鞋,智力杖再买一只鸟,抓人的时候一二连招后,吃瓶子刷新,让鸟开视野,在一个导弹直接收掉。

  5,当面对质量局的时候,假眼满地图的时候,就要学会变通,比如周瑜,二三技能对点,迅速出飞鞋,三路刷导弹,比不靠谱的抓不强吗?

  6,辅助要学会拉野,在15秒或45秒的时候把业点的怪拉出来,然后跑向自己的兵线上走过来的小兵出,然后就OK了,如果是一个职业辅助的话就要出门的时候 买个吃树,在野点的上面吃棵树,然后估计野怪还有十秒的寿命的时候,那上面的大野拉下来,这样你一分钟可以拉两拨,前提是没人管

  7,曹植的二技能对非远古小怪有十秒的效果所以路过野区的时候,随手一个二技能就是一个野怪钱。

  8,张飞,徐晃,典韦这种英雄前期一黄对点比其他的加点都要强上很多,至于马云,黄月这两个英雄出门时一点光环就加4个攻击,剩下的自己想。

  9,当马云,曹丕这类的英雄在被抓的时候,随手一个禁摩,然后TP安全省事。

  10,曹彰前期不要加二技能,加了也别用,除非你不想要兵线了,对于兵线这种东西,就像一位前辈所说的,兵线就像萝莉一样,平时要控,关键的时候就要果断推到....

相关新闻:
浅谈官渡之战中几种兵法的用法
高手速成班之高手的定义
梦三国娱乐版关平攻略(第3技能的秘密)
梦三海龙王刘表 极品攻略分享
梦三绝杀三刀 浦沅精华攻略全指导
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上一篇:浅谈官渡之战中几种兵法的用法 下一篇: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