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赤壁新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一些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华狼夜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赤壁新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一些小技巧

  41,同样的也尽量不要裸瓶子出门,比如于禁如果上来不堆属性的话,到了五级的时候才有足够的蓝够你一二连招的。

  42,无论是多么需要跳石的英雄都不要直接奔跳石,除非你虐菜,否则先保证有足够的生存能力和威胁力之后再出跳,比如魏延,先做出一两个面具或者出个秘法鞋之后在出跳比裸跳的效果好的多。

  43,学会用ALT键,也就是小信号,这东西在有的时候就是人头的代言人,小信号加小地图不禁可以制造人头也可以避免自己人出现被人那人头的事情发生。

  45,什么叫做后期,后期就是用前三十分钟的人见人欺换取后十分钟的万夫莫敌,所以后期英雄在前期无论被压得多么惨都要有颗不能放弃的心,除非对否垮掉,否则后期是没有理由,也没有权利说放弃的人,不禁是因为队友不停地为你争取时间,也是因为还有机会,还可以拼。

  46,什么是辅助,所谓的辅助就是办了个奶妈,包灯包鸡包TP让线让F让人头,所以辅助很苦,甚至后期连一波小兵都抗不下来,所以那些成长起来的后期,或者那些抓的很开心的G千万不要富了自己,忘了爹娘。

  47,说道这里,辅助一般的情况下要保护后期,同样的在后期的时候想要插眼的话也最好叫上后期,给你做保镖....

  48,对付华雄最好的办法就是跑的快,所以和华雄对线的时候迅速出鞋子可以减少华雄对你的威胁。

  49,对于DPS来说BKB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BKB是万万不能的,所以无论打得多顺,该出BKB的就要迅速出,不然被人家打一个一波流之后,在连续被压的情况下,想出BKB可再也没有那么简单了。

  50,在面对对方有辛宪英的时候出个净化的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同样的,如果对方的凌统起来后,一个净化也同样够他受的。

相关资讯:
浅谈官渡之战中几种兵法的用法
高手速成班之高手的定义
梦三国娱乐版关平攻略(第3技能的秘密)
梦三海龙王刘表 极品攻略分享
梦三绝杀三刀 浦沅精华攻略全指导
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上一篇:浅谈官渡之战中几种兵法的用法 下一篇: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