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赤壁新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一些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华狼夜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赤壁新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一些小技巧

  21,无论你是什么英雄,打那号位,身上都尽量带上一个TP这东西关键时候比什么都有用。

  22,平时的时候有钱尽量花掉,蛋蛋就是让你买东西用的,有钱不花,死了白搭。还有如果在被大乔这类英雄黏住后想跑跑不了,打也打不过的时候,迅速控制自己的蛋蛋把自己的钱花掉,在死了之后,再卖掉。如果你判断能力比较好的话被抓地时候都可以这么办,好吧,预知详情请看精品贴,夜B讲座....精品区找不到了!那到没加精?

  23,分身枪变身的那一瞬间是无敌的,不禁可以多很多技能也可以清除很多包袱。顺便一提,隐身也可以躲指定性的技能,如锤子。

  24,说下华雄的狗,当华雄隐身的时候,那条忠诚的狗依旧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25,对付隐身英雄的时候,你买灯可以,但是注意下自己的金钱这不是娱乐,钱来的没有那么快,买个反隐草救活救活的了,再有钱就宝石吧,这东西虽然会掉,但是效果没得说。

  26,徐庶,司马这种英雄是属猪的,打群架的时候要向黄盖一样用菊花对着人,至于为什么,试过你就懂了。

  27,像大乔,蝴蝶这类的没有晕的英雄再抓人的时候很容易被人TP掉,所以出个流星锤很不错。

  28,邓艾的大招郭嘉的大都有零点一秒的晕,完全可以用来打断吟唱,然而太史慈的大招也有零点一秒的晕,但是不能打断TP。

  29,禁摩不能打断TP。

  30,如果邓艾想出分身要把分身枪放在后三个阁子之中,或者再出分身之前不点二技能.

相关资讯:
浅谈官渡之战中几种兵法的用法
高手速成班之高手的定义
梦三国娱乐版关平攻略(第3技能的秘密)
梦三海龙王刘表 极品攻略分享
梦三绝杀三刀 浦沅精华攻略全指导
娱乐三国无双新手适用英雄及出装浅析
上一篇:浅谈官渡之战中几种兵法的用法 下一篇:退魔在手天下我有 退魔刀的妙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