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攻略 虎牢关必备的技巧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hyt1662986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这个是写给虎牢关新手看的,高玩帝们可以一笑而过了。

这个是写给虎牢关新手看的,高玩帝们可以一笑而过了。

虎牢关具体怎么打,什么英雄在很多攻略里面都说到了。我只是告诉一些技巧,可以更安全通过。

第一。虎牢关每个人必备的神器!回城令!
回城令的作用乃是快速支援,保护基地。你们要记得一件事情,基地很脆弱,后面的兵很无耻,只要漏过去几个,基地危险了。回城令点在基地身上,一样有无敌的 效果。关键时刻保护基地,还有快速支援,一路上我们那些墙头草兵营也是能用回城令的,打张辽和华雄那一波突然死了,可以马上过去支援队友。可以在麻烦兵种 来的时候,过来帮帮忙。记得使用回城令的时候,注意周边有没有那些晕啊缠绕的兵,以免打断了。其实如果有飞字效果更好。有多余的飞字分给队友,保证人手一 飞字或者一个回城令,你可以放在鸟上,用时候换一下,不用就放回鸟上面。

第二。天崩地裂卷作用不单单是高顺,也可以是吕布。如果有三英,可以利用此卷快速触发三英战吕布剧情。记得使用卷轴的时候,看看是否漏兵了。因为用卷轴的时候,我们看动画效果,但是小兵一样冲向你老家!记得看看!别前面打着高兴,抢着装备,然后基地爆炸了。

相关新闻:
吕梦茹挑战管亥、张角、炎帝、华雄、董卓之出装详情
最新副本虎牢关必备的技巧
梦三炎帝非主流打法 关平出装分享
关卡中常见的影响过关速度的出装
副本新手 购买属性装备经济型指南
熊猫教你怎么出装打BOSS更快
上一篇:副本即将崛起的和可能隐退的英雄 下一篇:生存强英雄 非意识技术流玩家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