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攻略 虎牢关必备的技巧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hyt1662986 编辑:junqun 来源:论坛
这个是写给虎牢关新手看的,高玩帝们可以一笑而过了。


第三。装备比字好,除非是凑齐了神器,不然别拿着字,前期拿字是因为没钱出装备,后面你还拿着就说不过去了。利用好每个装备,没有没用的装备只有不会用装 备的人。御魔枪、罗生镯对于几波特别麻烦的小兵有奇效。如果人多装备够好,可以不用出。后面可以补一个跳鞋对付董卓的超杀。强调大吸血的作用,当你血只有 三分之一或者更少的时候,使用血枪,你会发现你血满了,对付那些反弹兵也不会感觉难打了。其实很多装备效果都很好的。只要大家没有发现罢了。

第四。虎牢关的很多东西都是共享的,比如换字的石头,字,鱼,旗帜,斧头。都共享的!记得装备都有他们的适合性,特别是字的神器。爪黄飞电是给看家的人用 的,七星龙渊适合近战DPS。蚩尤虎魄适合法师。干将莫邪适合DPS。抢装备抢字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别惦记着那几个装备。

第五。做人第一,游戏第二。别为了成就做出什么恶心人的事情。

相关资讯:
吕梦茹挑战管亥、张角、炎帝、华雄、董卓之出装详情
最新副本虎牢关必备的技巧
梦三炎帝非主流打法 关平出装分享
关卡中常见的影响过关速度的出装
副本新手 购买属性装备经济型指南
熊猫教你怎么出装打BOSS更快
上一篇:副本即将崛起的和可能隐退的英雄 下一篇:生存强英雄 非意识技术流玩家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