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逆天战神 太史慈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06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太史慈,东吴斗神族第一猛将,孙策之生死兄弟,武艺高超,异术精绝。他手握映虹剑,剑尖蕴藏勾魂之气,可吸取敌人精血供自身所用;其招式力道十足,速度惊人,可在瞬间移形换位,产生幻象无数,使敌人茫然失措;他体内流有斗神之血,稍加运气便可化身为巨大斗神,手中运

  首先介绍一下技能:

  技能一图标.jpg

  技能一.jpg

  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技能!

  一、指定一个目标点后瞬间消失,1秒后出现在目标点并对周围27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将20%的伤害化为自身生命值。

  二、作用范围:275 , 法力值消耗:100点 , 冷却时间:11秒 。

  三、施法距离,随技能等级的提高而增加。(具体数值请看上图)

  四、造成的伤害和最大转化的生命值,随技能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具体数值请看上图)

  一些使用技巧:

  一、躲避部分技能。特别提示:只能躲避蓄力时间较长的技能,如徐晃的W之类的技能是无法躲避的!

  二、利用阴影逃跑时,该技能的瞬间消失对你是有帮助的。

  三、可用于切入战场,瞬间的出现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打乱对方的计划。

  四、AOE技能哦!注意使用。

  五、指定目标可以是空地,不一定要指定某个目标单位。

  六、可以逃跑和追杀时使用。

  七、无视地形哦!

相关资讯:
细数梦三国里 能变身的变态英雄
梦三太史慈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网通一路人 太史慈逆风局1vs4濒死反轮歼
克制娱乐里一些恶心英雄 出装方法
太史慈——你要逆天便可逆天
太史慈攻略和视频集合
《梦三国》娱乐模式里的太史慈 猥琐无耻
上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