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逆天战神 太史慈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06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太史慈,东吴斗神族第一猛将,孙策之生死兄弟,武艺高超,异术精绝。他手握映虹剑,剑尖蕴藏勾魂之气,可吸取敌人精血供自身所用;其招式力道十足,速度惊人,可在瞬间移形换位,产生幻象无数,使敌人茫然失措;他体内流有斗神之血,稍加运气便可化身为巨大斗神,手中运

  技能三图标.jpg

  技能三.jpg

  造成额外伤害并能回复生命值哦!

  一、每攻击若干次后获得映虹之力,使下次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回复等量生命值。

  二、随技能提升,获得能力需要的攻击次数减少。(具体数值请看上图)

  三、造成的伤害,随技能等级的提高而提高。(具体数值请看上图)

  四、英雄伤害计算护甲。

  一些使用技巧:

  一、看见图标上的4了吗?意味着你攻击4次后获得能力,即第5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和生命回复。

  二、前期可以用该技能压制对手。

  三、该技能能帮你更好的混线。

相关新闻:
细数梦三国里 能变身的变态英雄
梦三太史慈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网通一路人 太史慈逆风局1vs4濒死反轮歼
克制娱乐里一些恶心英雄 出装方法
太史慈——你要逆天便可逆天
太史慈攻略和视频集合
《梦三国》娱乐模式里的太史慈 猥琐无耻
上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