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逆天战神 太史慈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06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太史慈,东吴斗神族第一猛将,孙策之生死兄弟,武艺高超,异术精绝。他手握映虹剑,剑尖蕴藏勾魂之气,可吸取敌人精血供自身所用;其招式力道十足,速度惊人,可在瞬间移形换位,产生幻象无数,使敌人茫然失措;他体内流有斗神之血,稍加运气便可化身为巨大斗神,手中运

  关于出装:

  出门装:

  出门装.jpg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和持续的输出,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

  魔法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你前期法力值不足的缺点。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jpg

  面具.jpg:可以切换属性,是比较实用的装备,性价比及高。

  疾风靴.jpg:增加移动速度,同时该装备也可以切换属性,并增加攻击速度,是中前期相当不错的装备。

  幻影长矛.jpg:该装备加敏捷,主属性等于加攻击、加护甲、加攻速,同时加智力,加生命值上限,可以躲避部分技能。同时可以制造2个幻影,附带消魔的法球效果。更重要的是幻影长矛和技能二制造的分身,都可以附带消魔效果。该装备在太史慈手中就是神器。另外在合成幻影长矛之前的破魔之刃,也是十分有用的。他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太史慈没有限制能力的缺点。同时破魔之刃也可以消除部分法术效果,和对召唤单位造成毁灭性伤害。

  晕击流星锤.jpg:加攻击,加攻速,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敌人晕眩,太史慈的分身和幻影长矛制造的分身都可以产生晕眩效果,想想这是多么的可怕啊!控制,控制再控制,敌人怎么也摆脱不了你。

  倍击古锭刀.jpg:DPS永远需要攻击能力,该装备增加35点攻击力,10%的几率出现1.75倍伤害,同时也是为后期倚天剑做过渡。同样的分身都可以打出倍击伤害,太可怕了。

相关新闻:
细数梦三国里 能变身的变态英雄
梦三太史慈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网通一路人 太史慈逆风局1vs4濒死反轮歼
克制娱乐里一些恶心英雄 出装方法
太史慈——你要逆天便可逆天
太史慈攻略和视频集合
《梦三国》娱乐模式里的太史慈 猥琐无耻
上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