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逆天战神 太史慈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06 作者:talentxl 编辑:阿杜 来源:原创
 太史慈,东吴斗神族第一猛将,孙策之生死兄弟,武艺高超,异术精绝。他手握映虹剑,剑尖蕴藏勾魂之气,可吸取敌人精血供自身所用;其招式力道十足,速度惊人,可在瞬间移形换位,产生幻象无数,使敌人茫然失措;他体内流有斗神之血,稍加运气便可化身为巨大斗神,手中运

  关于配合:

       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

  可以增加你速度的英雄:刘备、程昱流,可以让你的更好的攻击到目标,不让他们逃走。

  可以减低敌方速度的英雄:曹操、大乔流,你可以疯狂的输出。

  肉肉型英雄:黄盖、赵统流,有他们顶在前面,你的输出显得更为简单。

  点控型英雄:张飞、徐晃流,有了他们,你可以放心的输出。

  辅助型英雄:辛宪英,她就是强力青钢枪,有了她你能在战场上发挥更大作用。

  DPS型英雄:你可以用自己或分身,卡位来进行配合,可以快速度的将敌人击杀。

  其他类型的英雄:你也可以辅助和救助他们。

  需要注意的英雄:对方的多个控制英雄在一起,你可能会被晕眩至死。

  对方的大控,如孙坚等,遇到他们你需要格外小心。

  对方的强力DPS,同样的,也有可能快速的将你击杀。

  对方的AOE英雄,可以快速的清理你的分身。

相关资讯:
细数梦三国里 能变身的变态英雄
梦三太史慈第一视角解说 思密达出品
网通一路人 太史慈逆风局1vs4濒死反轮歼
克制娱乐里一些恶心英雄 出装方法
太史慈——你要逆天便可逆天
太史慈攻略和视频集合
《梦三国》娱乐模式里的太史慈 猥琐无耻
上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