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天下第一吕布出装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14 作者:落水无翼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吕布,一个非常强力的DPS型英雄,而在极速流里,吕布是一个可以轻松掌控全场节奏的英雄,其强势的对线,击杀能力,让许多敌人都闻风丧胆,在属性上,个人建议选择全10属性。等级相对也不错,其他属性就不怎么靠谱了。  技能介绍:  :最高拥有500点伤害,不

  吕布的一些常识以及技巧

  1:吕布的E技能开启后会让自身移动降低50%所以追杀过程中尽量不要开启,如果需要撤离战场,你可以先开启E,等待4秒后使用W技能脱离战场,不要开启E后立马W脱离,这样会给自己带来不小的杯具,什么杯具筒子们自己会最清楚吧。

  2:吕布在团战的时候如果乙方缺少肉盾英雄,就需要自己去充当,充分利用自身E技能的优越性去吸收第一波伤害来为团战带来最大优越,如果不需要自身充当这一角色,团战一定要先击杀掉对方后期以及爆发性的法师英雄,随后可以针对控场以及肉盾职业。

相关资讯:
梦三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细数梦三国里 能变身的变态英雄
五后期比无后期还难 吕布挑起GANK大梁
细数梦三国里面能够自杀的英雄
【熊猫出品】挑战吕布简明路人攻略
半仙出品 挑战吕布全方位解析
灯不是乱放的 教你有效的控制视野
梦三司马懿的逆风局钱的疯狂 仙阁出品
上一篇:梦三狂暴小子 凌统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如果你能透彻理解这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