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进阶实战经验

  我觉得给新手一些Tips,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英雄方面,强烈建议不要随机.因为大部分英雄你们不熟悉,不了解,不会用,用得不好还会被别人骂,而且这些英雄的技能,特点,定位你们也不了解,虽然能通过大量的实践来得出结论,但那代价太大了,消耗太多的时间,而且效果也不一定好。记得老师曾经说过,错误和失败能让人记忆深刻甚至刻骨铭心。

  梦三国亦是如此。我感觉通过精研一个英雄来了解其他英雄是很明智的选择。精研一个英雄能让你对这个英雄非常的了解,同时你还能通过跟高手的交流以及自己的实践来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打法,而这套打发通常还适用于其他类似的英雄以及定位相似的英雄。而且当你用很了解的英雄跟别人对抗时,被击杀,被反杀,被别人吃树利用阴影逃跑等,这些画面能深刻的写入你的脑海中,你就能发现别的英雄的技能,优势,劣势等方面所在,同时又能极大的发掘自己主英雄的优劣势及其潜力所在。可谓一举多得的做法。等你能把这个英雄用的很娴熟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用其他英雄也不差了,意识也增强了。

  既然是手选,那么我们就要选择跟自己性格相称的英雄。有的玩家活泼,积极,喜欢冲撞的刺激,那么就可以选择ganker来练习。有的玩家沉稳,操作细腻,就可以选择dps型英雄。有的玩家心思缜密,有奉献精神,则可以选择辅助型英雄。有的玩家意识超前,先发制人,则可以选控场型英雄。我觉得玩dota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英雄来玩,这样玩的顺手,自己也顺心,团队气氛也更浓。再次强调一下不要盲目的选后期英雄,盲目的选后期英雄会产生大量的复杂的负面问题,影响团队和谐精神。具体参照我另外一贴:论新手。选择一个跟自己性格相符的英雄,找准他们的定位,开始查阅攻略,并向高手提一些建设性的问题,他们会给你全面的回答,毕竟攻略并不是十全十美的,不能生搬硬套。经过一番讨论思考后,开始上手吧。对手可以选择电脑AI,也可选择在HF,VS,GG等各大平台找玩家练习,因人而异。玩的时候切记要谦虚,忍让,即使碰到一些素质不高的玩家也不要心里不舒服,毕竟刚玩一个游戏,总会有碰壁的时候。通过游戏你还能认识不同水平的玩家,有些水平相当的玩家则可以陪你征战平台,有些水平高的则可以成为你的导师,帮你解答一个又一个具有建设性的问题等等。

  下面我将重点说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宏观方面说起来比较抽象也不便于理解,况且每个人的大局观以及对dota的理解也不同,我也就不便多说,新手们能从实战中积累经验,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一套行之有效的大局观。

[编辑:motocat]
相关资讯:
梦三国搞笑漫画 坑货梦三国之曹操的痛哭
以战之殇 梦三国国战第二期抢先曝光
梦三国搞笑对白 当英雄80岁了怎么办?
梦三国最丑英雄盘点 面容狰狞惊心动魄
梦三国法爆英雄排行榜 将法爆进行到底
梦三国坑货队友 遇上了点支烟承受吧
梦三国毒枪妙用 天生需要毒枪的英雄
梦三国箭塔仇恨判定与仇恨转移技巧
上一篇:高阶farm心得 下一篇:兵线高阶应用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