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极品真汉子!官渡五大后期英雄心得解析


梦三国官渡五大后期英雄攻略解析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10V10五大变态的后期。

梦三国官渡后期英雄

  NO.5黄忠

  三国第一弓,黄忠的战斗力异常变态越是到后期。黄忠前期是一个相对较差的输出,前期输出不明显,射程也较短,移动速度很慢,在输出方面不突出。但是黄忠到了后期,黄忠的输出实力明显,射程远,配合最新版本的天赋增加移动速度跟攻速,黄忠的输出在后期相当变态,几乎任何英雄到他跟前就被打的没血了,其后期变态程度相当恶心。

  推荐出装:的卢马,闪避*七星刀,枭雄倚天剑,御魔*盘龙枪,青蛟毒龙胆Lv.3,圣剑


梦三国官渡后期英雄

  NO.4关凤

  凤姐最近的版本一直在加强,让她在当前的激烈场面中越来越适应战场了。前期关一般还是以打野地跟走优势路发展为主,积极储存经济资源,这些经济的储存都是为了后期的变态做准备的,后期装备起来时,关凤近乎一刀一个,强大的四倍攻击让人看到就觉得恐怖,谁能抗住呢!

  推荐出装的卢马,闪避*七星刀,大吸血,御魔*盘龙枪,分裂*三尖刀,圣剑。


梦三国官渡后期英雄

  NO.3马岱

  马岱小哥的后期变态之处在于这个英雄在前期积蓄很多敏捷值之后,后面的小箭射的人相当疼,加上敏捷值的不断增长,马岱的攻击力跟攻击速度都很变态!在后期很少有人能抗的住他的狂射,另外自身的瞄准技能,更是让人无处闪躲,只能苦苦挨射,越是到了后期,马岱的战斗能力就越强劲!让人十分敬畏。

  推荐出装的卢马,闪避*七星刀,枭雄倚天剑,御魔*盘龙枪,大吸血,圣剑


梦三国官渡后期英雄

  NO.2黄盖

  喜欢被人鞭笞的黄盖也是相当恶心的英雄。黄盖,众所周知是梦三国中最抗打的英雄,或许周瑜打黄盖算是打对了!黄盖前期就是能略微冲锋的英雄,前期抗打击能力还差一点,但是到了后期,黄盖的抗打击能力相当变态,后期一群人围着他打都很难把他打死,这让他成为一个很恶心的后期,无限冲击战场,不断骚扰跟冲锋,绝对是后期数一数二的变态英雄。

  推荐出装大黑甲,的卢马,永生玄武盾,反射刃甲,护体罗生镯,真*格挡无双盾


梦三国官渡后期英雄

  NO.1张郃

  纵横天下的张郃绝对是是后期最变态的英雄,部分玩家玩张郃喜欢出攻装,其实真正后期能站在的张郃还是肉盾模式陪烧刀,凭借张郃自身的减伤反射技能以及无视比例护甲技能,肉装张郃在后期绝对是一个变态的存在。配合官渡战场上独有的青蛟毒龙胆,张郃在战场上的战斗能力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张郃的变态以及战场的压制能力不是一般英雄所能媲美的。

  推荐出装:的卢马,烧刀,青蛟毒龙胆,永生玄武盾,真*无双光盾,真*龙凤双股剑。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梦三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编辑:支书]
上一篇:小神器大作用 梦三国新版本官渡五大神器 下一篇:极品单挑队 梦三国官渡10v10五大单挑英雄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