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关卡大神教你 12分钟打破虎牢关

发表时间:2012-04-17 作者:亘古弥勒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对于虎牢!现在出了雷锤队!相信很多人都被坑得不轻了!深受其害!现在公布一个12分钟内可以刷完的办法!大家学习吧!仅限普通难度!对于喷我的人!我希望你们能别铅笔!  这办法相当讲究配合!  阵容:司马懿,蒲元,夏侯渊,马云禄,近战英雄一名!(推荐周仓!能跑!

  注意:

  1:周仓在皇帝事件的时候必须W过去任务!所以建议看好时间打4神兽!如果是皇帝事件时间距离够!就先杀青龙(暴怒高!周仓的R是个好东西!)如果不够!先杀玄武(周仓在的时候他也打不得!会被反死!)

  2:司马守线打出来的字统一丢换字NPC旁边!最好就是一个系列的分开点丢!这样方便队友拿字帮你打神器!

  3:司马守线的时候别忘了留钱!留着8000块!大概3波兵加上任务奖励的钱就够了!以保证4兽丹齐可以第一时间出神器!

  4:夏侯出装出的官印建议合成升级!3级官印站司马旁边!是强大而又不起眼的效果!

  对于装备需求来说!除司马外!加钱装是不2的选择!满天赋的司马!2秒一次的W!绝对高速!建议水翅膀+真仙女棒子!

  此方法配合是王道!抢装备的男人JJ永久缩短5cm(此诅咒永久有效!不可被净化!对任何免疫有效)!抢装备的女人脸部细胞变异成凤姐样(此诅咒永久有效!不可被净化!对任何免疫有效)!

相关资讯:
梦三目前 最值得强化的10大装备排行
梦三关卡最新挑战BOSS 袁术打法攻略
梦三最新关卡 江东平定战流程攻略
2分35秒【BOSS董卓】攻略の【ANNA出品】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最强套装 神皇套(属性图)抢先看 下一篇:梦三国江东平定战阵容出门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