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OL》梦三国“司马懿”晋级篇!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前30分钟尽可能的不要游走和带一个回城,一条线推到底,同时注意小地图变化,地图上一没人,不管是不是来找你立刻用回城飞到另一方去打钱。笔者以这种超前的意识多次被认为有外挂,被人骂过,因为确实有效大家可以试试。

  技能篇“四保”

司马懿的4个技能都是好技能,一技能是司马单线作战的保险,二技能是司马力压对手的保障,三技能是司马杀人救人的保证,四技能不仅秒人还能保命。

技能上很多朋友玩的都很不错,这里我做几个提示:1,4技能无视免魔,也就是说对方开青钢或者关羽开卷子都是可以晕的但不能秒杀。

2,1技能是不能对隐身单位使用的,但是在对方逃跑前如果你使用出去是能追踪到对方的。

3,出门最好先升2技能,这样点人会比较疼,然后再升1再生3.当然技能升点不固定,也可以传统的132升法。

4,兵越多回蓝越快,所以点兵时注意每个点两下然后再技能清兵。

5,不一定要等对方血量合适了再用4技能秒杀,如果距离远而血量又在两个技能连杀范围内,可以先4技能然后过去补1技能,也能杀掉对方。

6,司马射程超远,所以要果断断的点人,如果对方近身中了你的一技能,立刻点对方两下,对方损血超快。

相关新闻: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黄忠攻略哥射的不是箭是寂寞 下一篇:《梦三国OL》曹彰:野怪之王 完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