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OL》梦三国“司马懿”晋级篇!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前30分钟尽可能的不要游走和带一个回城,一条线推到底,同时注意小地图变化,地图上一没人,不管是不是来找你立刻用回城飞到另一方去打钱。笔者以这种超前的意识多次被认为有外挂,被人骂过,因为确实有效大家可以试试。


  装备篇“多功能”

司马出装备简单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DPS,第二类是肉盾,第三类是奶妈。

1.DPS要出金光,冰甲,飞鞋,玄武盾。这套装备要按顺序出,现出金光是为了提前加入战斗不仅依靠兵数还能依靠人头数来积攒下面的装备,冰甲是司马的标准装备,因为可以提供更多的魔和杀伤力,飞鞋是为了推线和救援用,玄武盾一出司马基本不被连晕是死不掉的。

2.肉盾要出血精,无双钢盾,抗魔,飞鞋,玄武盾。这套装备可以不按顺序出,先飞鞋也可以,先血精或者打钱慢的先钢盾和抗魔慢慢积攒装备。司马有这套装备确实抗打,最重要的是司马强大的生存能力可以让他一推到底,成为破塔先锋。

3.奶妈要出血精,大将,飞,冰甲。这套装备可以考虑先飞或者先血精,目的就是救人和杀人的时候有足够的魔,当然奶妈装一般在路人局很少见,我这里也是推荐,司马有加血的技能但是作为奶妈确实浪费。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黄忠攻略哥射的不是箭是寂寞 下一篇:《梦三国OL》曹彰:野怪之王 完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