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OL》梦三国“司马懿”晋级篇!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前30分钟尽可能的不要游走和带一个回城,一条线推到底,同时注意小地图变化,地图上一没人,不管是不是来找你立刻用回城飞到另一方去打钱。笔者以这种超前的意识多次被认为有外挂,被人骂过,因为确实有效大家可以试试。


  提示篇“应变”

1,对方如果有程里,夏侯惇,小巧,糜竺这些技能伤害大或者比较恶心的人物时要先出个红龙甲,然后再出别的装备。

2,前30分钟尽可能的不要游走和带一个回城,一条线推到底,同时注意小地图变化,地图上一没人,不管是不是来找你立刻用回城飞到另一方去打钱。笔者以这种超前的意识多次被认为有外挂,被人骂过,因为确实有效大家可以试试。

3,第一次回家如果身上有3000+的钱就憋金光,一次到位。如果钱少就憋小件。买装备也可以灵活,自己的定位是根据打钱的数目来判定,如果你顺风打钱当然要走DPS路线,如果逆风,再考虑肉盾和奶妈路线。

4,竟可能的在兵线上作战,因为兵会给你提供无线的魔。

5,单线作战反补一定要练,不管你以前有没有反补的习惯,玩司马很大程度上反补能得到最大利益。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黄忠攻略哥射的不是箭是寂寞 下一篇:《梦三国OL》曹彰:野怪之王 完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