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大家一起来提问!国战制作人与你互动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在大家的千呼万唤和日夜期盼之下,梦三国国战二期终于要在6月10日20:00与大家见面啦!而在6月10日当晚,大家除了可以体验国战二期的精彩之外,还可以通过官方YY频道7010与国战制作人来一次亲密接触!

  在当晚的采访中,国战制作人将会对国战二期的玩法进行提前爆料,同时也会现场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当然,对于未来国战的展望以及丰富奖励的送出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有什么想问的,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就在6月10日晚19:00的YY7010尽情的提问吧!

  说到国战,很多朋友除了期待之外,可能还有一些怨念,因为国战实在是让人好等。日也盼、夜也盼的玩家可以说是不再少数,虽说好饭不怕晚,但是等待的日子实在是太痛苦了。如果你也存在这样的怨念,那么不妨在6月10日19:00好好的问一下我们的国战制作人,看看他会告诉你怎样的答案。当然,在散发完小小的怨念之后,还是不要忘记当晚活动的主要目的。如果你针对国战有着哪些疑问和建议,都可以在当晚的活动中与国战制作人进行交流沟通。而我们的国战制作人也会向大家详细的讲解关于国战二期的种种玩法,并对国战后续的发展进行爆料一样的展望。同时,当晚参与活动的各位,还有机会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品,喜爱国战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一个活动哦!

  不过,由于活动时间有限,参与人数过多,大家的问题和建议制作人可能无法一一回复。因此,你可以在本资讯的留言模块中留下你对于国战的想法~让制作人亲自为你解答!留言格式请参照下面的格式:

  玩家在留言模块中留下:

  问题:

  ID:

  所在大区:

  我们会挑选出最有价值的问题,在采访中提问给制作人。而且,被选中的问题玩家将会获得“文鸯英雄卡”!活动将在6月10日下午15:00结束,大家抓紧时间参与哦!

  国战二期页面:http://war.m3guo.yzz.cn/

  梦三小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漫画暴走: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帅小伙
梦三国6月巨献 国战二期6月10日开启
不死战神!统治战场就要拥有不死的能力
又是一年高考季 梦三国2014高考试题
梦三极品女汉子来袭 杀人不过头点地
梦三国国战二期即将开启 天书现世战乱不休
梦三国国战攻略 教你如何在国战中决胜千里
上一篇:梦三国6月巨献 国战二期6月10日正式开启 下一篇:盗号者站上被告席 梦三国打击盗号行为见成效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