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董卓攻略大型英雄专题展示

发表时间:2010-06-13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英雄介绍属性分析属性图技能介绍成长加点董卓技能使用详细教程董卓早中晚期的用法黑暗魔君—董卓攻略一.英雄介绍  董卓,万鬼魔窟之魔头,手握邪炼钩,其残暴之手段早已臭名昭著,乃凡界共同的宿敌。他左手臂膀如螳螂前肢,可无限增长,将人猛然拖至身旁任由自己

董卓早中晚期的用法   

董卓早中晚期的用法

  游戏早期

  前期的分线对你来讲很重要,你需要选择让你舒服和熟悉的一条线。使用董卓需要很强的机动性和几乎完美的操作以及良好的策略。所以一条合适的线对你很有帮助。推荐选择近卫下路和天灾上路。

  游戏早期的策略是尽量贴近你的塔并让对方将兵线推近。在你的塔前你会安全很多同时也令对方更容易被击杀。前期不要冲动,突然袭击是董卓的武器之一。你可以假装专心的补刀,而当对方也上前补刀时开启腐烂一路将他追杀致死。记住让他离自己的塔远点,这样呢会有更长的逃生路线,也更容易被击杀。另外一个让对手贴近你的塔的原因是你可以更容易使用肉钩,对方会后悔推线的。

  游戏早期的另外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是farm.董卓需要尽早的攒够他需要的钱。看准时机董卓补刀并不难,因为它的攻击力不低,同时开启腐烂也可以帮助你补刀。开启腐烂再立刻关闭是farm时很好的方法。

  游戏中期

  这将是最有趣的阶段。在正确的加点和合适的物品支持下,董卓会变得很恐怖。你需要不断的游走去寻找新鲜的人肉,无辜的受害者总是无法逃避的死亡。所以记住一些常用的钩人位点,发挥肉钩的长处——给对方最突然的打击。但是使用肉钩并不是那么容易,你必须有很好的准备、灵感、大量的练习,还有——运气。最好是在有一两个队友的协助下去gank,这不仅使得你们的杀戮变的快速高效容易,也保证你不会被轻易反杀。

  如果对方很猥琐,不要害怕也不要冲动。如果他们因为害怕你而不敢露头就表示他们不可能成长的很好。所以就别浪费时间做无谓的游走,抓紧farm,杀掉大量的小兵可以让你的力量获得一些增长,等到他们出现的时候你就成了恐怖的怪兽。

  游戏后期

  一般到这个时候,你的董卓应该有了130以上的基础力量。这样的生命值可以让你成为很好的tank.但是不要对你的生命值太过自信,聪明的人总是会动脑子寻找更好的机会来取得胜利。肉钩仍然是最好的突袭手段因为它可以把对面一个人拉过来陷入困境,而对面很可能因此少一个人。在可以不使用肢解的时候就不要使用肢解。当团战时你可以使用肢解来控制对方最重要的英雄(梦三国英雄),或者是对你们威胁最大的英雄。

  不要忘了你既是团队的tank,同时由于腐烂技能你也是个很好的pusher.推线不但可以给你的对手更大的压力,同时也可以让你安心到达最心爱的钩人位置,享受新鲜的人肉。

 

相关新闻:
大神教你 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个人认为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的5个英雄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我是坑神我怕谁?细数梦三3大坑神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自从有了此攻略!什么英雄不再重要! 下一篇:梦三国白龙将军赵云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