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暴强秒杀 菊花太岁李典综合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英雄战术  

土遁*地突 土遁*吞噬 土遁*岩刺 杀!

杀!

  类型:主动

短时间内急速潜行,隐身状态下的第一次偷袭攻击将造成致命伤害,偷袭攻击后将不再潜行。

英雄伤害

持续时间:20/30/40/50
冷却时间:90/75/60/50
法力消耗:160/210/260/310

等级 1 - 提升10%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225点的伤害。
等级 2 - 提升15%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375点的伤害。
等级 3 - 提升20%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5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提升25%的移动速度,偷袭可额外造成725点的伤害。
     技能评价:此技能加移动速度,还隐身。爆发力非常高,525的额外伤害非常高!李典秒人的依靠,技能评价非常高!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千杀战将周泰综合攻略残卷 下一篇:孪生姐妹花双子暗星《曹节》综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