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暴强秒杀 菊花太岁李典综合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英雄战术  

七、英雄战术

  理论上A兵时反补比正补重要,你并不需要太多钱购买神装,一个红炎之杖已经保证你足以秒杀任何贫血英雄。之所以是理论上,因为我做不到这点。

  熬到6级你就出头了,保持满蓝,1级大招 +3级眩晕 +2级消魔 X75%=431点伤害。对方晕的时候你还可以连A两下,500血以下的敌方英雄绝对秒杀。

  这时候对方的智力与敏捷英雄,总血量撑死700左右,可以预见你有多爽。

  你需要注意两点,首先你的蓝只够一套连招,保持满蓝非常重要,多回家几趟没什么大不了的。其次尽量将自己伪装成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团战自有炮灰上前消耗敌方火力,你不必勉强自己充当肉盾, 前期我从来不点R技能,近战反弹40%伤害看起来牛叉其实超级鸡肋,大家狂扔技能,谁会过来跟你互A?

  即时游戏归根结底,玩家比的就是谁杀人多,谁死的少。你暂时没杀人,那无所谓,咱们还有杀人的机会。但你如果死了,然后复活,损失的钱和时间却没法补救。所以说想要看清一个玩家的水平怎样,并不在于他每局杀了几人,而在于他每局死过几次!

  如果你不想死,请牢牢记住,任何魔法在任何时刻都有优先通行权,你挡了它的路,必然倒大霉!

  最后我要说:梦三国"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梦三国里左右战场胜负的永远都不是高手,而是菜鸟!就算你每局都能杀30人而一次不死,只要碰见两个菜鸟队友,迎接你的都可能是房倒屋塌。

相关资讯: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千杀战将周泰综合攻略残卷 下一篇:孪生姐妹花双子暗星《曹节》综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