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暴强秒杀 菊花太岁李典综合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英雄战术  

五、加点推荐  

1.前期时,时刻盯紧对方的MP量。计算自己的技能烧蓝量与对方技能的MP消耗量。如对张飞,自身烧蓝假如3级185.而你查看张飞时,张飞只有 130的MP。

那么,在他的蓝恢复到140(张飞的击晕技能需要的MP)之前最好把他的蓝打掉。

而你准备偷袭秒人时则相反,如果对方没有MP。那么你的技 能E也就没伤害。需要自己计算。

2.虽然土刺的施法距离是400.但影响距离为500.有时点地面是个不错的选择。

3.如果对方有近战DPS,可以提早点技能护甲,反伤可以让对方的近战DPS失去打你的欲望。

4.当你的技能F达到3级时,技能持续时间和技能CD非常接近,所以你可以提前在家就进行土遁,然后出门寻找攻击目标。

5.对方人群周进行偷袭时,尽量找个土刺可以攻击多个目标的位置。这点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
娱乐出红仗 真的就只能用来抢头?
玩梦三有一种情绪叫做淡定
梦三知名大控 法正出装打法分析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国》千杀战将周泰综合攻略残卷 下一篇:孪生姐妹花双子暗星《曹节》综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