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名人堂>

“梦三国”超级联赛 “女大神的犀利历程”

发表时间:2011-01-11 作者:梦三记者小朱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记者清浅浅:哈哈,暴力的女大神~~单挑是赢了还是输了呢。

  小月:必然啊…带了一身合成卷轴出去被人家欺负死了 ……我当时以为直接买卷轴就有属性了呢!…

  记者清浅浅:汗水..跟我刚玩时一样..我那时还说怎么都没有属性成长.. 。

  小月:原来不只我一个笨蛋啊.哈哈 起码我第一次玩 还知道没血了就跑~~有时一不小心跑错方向了.. 被人家箭塔A死了

  记者清浅浅:哇哈哈~~可是你现在很犀利阿,高手都是被虐出来的嘛…大赛中,你貂蝉操作非常犀利~13杀2阵亡9主攻的熬人战记。

  小月:呵呵~还好啦~友谊比赛。大家只是为了参与其中,认识更多朋友得到更多历练而已。实战中练就的才是真正的实力!他第一次把我虐了..我就发奋图强!不到一个月~~就把他反虐了~~ 忽忽~现在都是我带他玩了呢。

  记者清浅浅:你是我在赤壁玩那么久以来,见过最犀利的女生了呢~~

  小月:呵呵~谢谢浅浅。我都是被人家欺负了几百局了才犀利起来~原来刚玩的时候,我和王菲跟着水色奈尔一起玩~那个时候她蓝名我们才白名!她出国一年,现在又回来玩啦~~不过现在她打不过我了~~~~~ 不过,我还记得原来的愿望就是---M3第一女大神!这个要低调…被人家听到了我怕被口水淹死~~

  记者清浅浅:鼓掌~~~你巾帼不让须眉志气更胜儿郎嘛~~我觉得你已经好厉害啦.女大神当之无愧啦。强烈建议M3出改性别卡..看到你的性别是男的让我很蛋疼。(小朱注解:脸蛋疼)…还有~~为什么会叫邪恶宝贝呢~~~?

相关资讯:
谈谈我对梦三国 装备的一点见解啦
《梦三国OL》求贤令英雄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零世界】沫小伊解说梦三之张角
上一篇:“梦三国”超级联赛 FOR OR THIS 加油! 下一篇:“天下第一武道会”癫中之巅 VS 北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