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卡副本法系输出王者——张昭 研究分析

发表时间:2011-04-28 作者:熊猫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时间仿如流水逝,岁月如梭,梦三国,即将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黄巾之乱即将进入尾声,属于董卓的篇章正朝向我们走来。  在目前梦三国的关卡副本中,除了控制,最重要的可以说就是输出了。  输出的高低,决定了通关的速度快慢。  目前梦三国的关卡副本中,最

  拥有较好装备的情况下,张昭可以拥有100%以上的技能加成,以及官印的减少技能CD,还有较高的全属性。

  这个时候,其光是R技能和大招的秒伤,就已经有了430点左右的秒伤。

  外加其拥有高全属,还能进行一些普攻输出(虽然这个输出相对其他英雄来说比较低,但算是张昭的总体输出的一部分)

  在一个普通关卡中,张昭的综合秒伤应该有600左右。

  这,在对于很多关卡来说,其输出都是非常可怕的。

  尤其是那些减少物理伤害很高的关卡,比如现在的挑战41-50层。

  在看完了自身技能后,我们再来看看天赋系统。

  天赋名称天赋效果天赋前置

  归心增加1-10点智力无

  集智减少0.6%-6%的法力消耗无

  妙策0.8%-8%的技能加成本系天赋达到10点

  精算增加0.5%-5%的初始金钱本系天赋达到10点

  制衡提升技能造成的伤害或治疗效果1%-10%本系天赋达到20点

  济世提升技能治疗效果3%-30%本系天赋达到20点并且制衡达到6点

  奇谋提升0.5%-5%的技能暴击几率本系天赋达到20点

  玄机降低技能0.8-8%的冷却时间本系天赋达到40点并且制衡达到8点

  残忍提升技能暴击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2.5%-25%本系天赋达到40点并且奇谋达到7点

  天赋系统分析:我们前面的计算,都是在张昭魔法用不完的前提下才能完成的。

  但实际上呢?实际上张昭的魔法还是有限的,你需要从两个方面下功夫。

  1,在游戏里购买羊刀、禁魔仗、古玉翡翠等回魔装备,一边可以提升其回魔,一边又可以辅助控制一下,或者提高下输出(禁魔仗的那个淫荡的额外伤害一爆)。

  2,通过属性装备,以及天赋来提升智力、减少耗魔等。

  我们可以很直观的从这张技能天赋表看出,这里面的减少耗魔、增加智力、减少冷却、技能暴击等都是对于张昭来说提升很大的。

  有了一定的英雄卡等级,天赋加上去以后,张昭将会更为强大。

  加上这些以后,预计张昭的平均秒输出可以达到800以上。

  让BOSS每秒掉血800点以上,这是个什么概念呢?

  概念差不多就是,如果炎帝不还手,不放超杀让你打,你300多秒就可以搞定他了。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反弹盾以及和李典的反弹,发现有所不同 下一篇:爱情就像一场梦三 可惜女生不懂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