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娱乐常见神器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小小小梦三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一宗最【性价比之最】红龙鳞甲:  撑三围,回蓝回血。被动技能:抵挡一次指向性法术。无论是给智力,力量,敏捷型英雄带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要血有血,要输出有输出,要蓝有蓝,要生存有生存。几乎适合梦三全部英雄。  同类:  1.抗魔皮甲  3天前20:51:在法

  

复件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三宗最【控制之最】羊杖:

I098[1].png

  忽视其他属性。让敌人变成小猪3.5秒才是最给力的,而且能削弱一定属性。逃命,追杀都用的到。专克一些输出和肉的英雄。俗话说的好:羊杖在手,天下我有。

  同类:

  1.噬魔古杖

I111[1].png

 

  类似单体沉默的技能3.5秒。而且过后会造成起见20%的伤害。缺点是敌人还能进行物理攻击,优点是能够加攻速。智力的输出型英雄必备(类似程普)。

  2.禁锢法杖

I074[1].png

 

  2.5秒让人处于无敌,不能动。大部分是用来救命用的,不过用来反杀也很不错。比较适合司马昭。

  

复件 (2)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四宗最【限制之最】冰甲:

I103[1].png

  限制而并非控制。比较适合法师出。先不说加蓝,加15点护甲就能能保证你生存。而且带有减速40%效果的主动技能,足够限制对面逃跑。

  最厉害的是降低1000范围内25%的攻击速度,足够限制后期输出了,这等级给对方减少了一双疾风鞋。

  同类:

  1.反弹*钢刺刃盾

I060[1].png

 

  反弹伤害很高。只要你血够多,就限制了对面的输出对你的攻击。有时候别人看你出了这个就不打你了。尤其对一些爆发高的英雄,出这个足以克他们。

  2.破魔之刃

I072[1].png

 

  最大的用处就只主动技能的减速,杀人必备。而且能能净化召唤生物和某些法术效果。可以克制孙权的大和辛宪英的魔免。

  3.纸兵符马

I079[1].png

 

  抽蓝,自曝等。尤其是反隐,对那些会隐身的英雄是致命的。

  4.极冻*毫龙枪

I107[1].png

 

  减被攻击者20%移动速度和25%攻击速度。追杀人与输出对拼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装备之我见<娱乐出装> 下一篇:M3赤壁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