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娱乐常见神器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小小小梦三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一宗最【性价比之最】红龙鳞甲:  撑三围,回蓝回血。被动技能:抵挡一次指向性法术。无论是给智力,力量,敏捷型英雄带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要血有血,要输出有输出,要蓝有蓝,要生存有生存。几乎适合梦三全部英雄。  同类:  1.抗魔皮甲  3天前20:51:在法

  4.破天雷锤

I112[1].png

 

  35点攻击,70%的攻速。这武器的亮点是攻速,配合20%几率对周围3个人造成200点弹射伤害的被动法球。放输出变得很高。

  

复件 (5)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七宗最【风骚之最】跳鞋

I126[1].png

  跳大刷新,团灭对方的有木有!跳鞋躲晕的有木有!极限逃命的有木有!无限追杀的有木有。风骚之王不解释。

  

复件 (6)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八宗最【尴尬之最】夜明珠

I020[1].png

  有些人宁愿买N眼也不买珠子,这是为什么?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珠子会掉落(= =)!珠子果断会比眼好(无限反隐),但是死亡却又会掉落。

  光带眼又不够看,带珠子又怕被爆(刷钱帝例外)。尴尬尴尬

  

复件 (7)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九宗最【鸡肋之最】银戒指

I012[1].png

  在赤壁里的神器,在娱乐里可真鸡肋。快节奏的娱乐,装备更新状态很快。除了合合灵石,估计很少会有人去买吧。就算买了,使用时间也会很短,马上被其他装备淘汰掉。鸡肋啊鸡肋。

  

复件 (8)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十宗最【出镜之最】速度之鞋

I022[1].png

  无地域,无国界。出镜率高达99%,反是个人都会带(总会有那么个1%例外)。很光荣的进入十宗最排行榜。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装备之我见<娱乐出装> 下一篇:M3赤壁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