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玩家心目中的十大娱乐常见神器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小小小梦三 编辑:limj 来源:论坛
  一宗最【性价比之最】红龙鳞甲:  撑三围,回蓝回血。被动技能:抵挡一次指向性法术。无论是给智力,力量,敏捷型英雄带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要血有血,要输出有输出,要蓝有蓝,要生存有生存。几乎适合梦三全部英雄。  同类:  1.抗魔皮甲  3天前20:51:在法

  

复件 (3)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五宗最【爆发之最】红炎之杖:

I089[1].png

  主动给敌人瞬间造成至少400点的伤害。哪个武器超的过。用来配合技能秒人,或者补刀(残血英雄)。你试想一下,一次团战之前,你瞬间靠着技能爆发和龙头杖秒掉对面一个,然后4打5,优势就这么出来了。单抓的话更犀利,让对面死的不明不白。

  同类:

  1.刷新

I097[1].png

     能刷新所有物品与技能。大部分用于刷新大技能。一次刷新等于你再用一次你的大。爆发不言而喻,尤其是对那些团控而言。比较适合诸葛,孙坚。

  

复件 (4) 1105191329bbb7e731ec11dddd.gif

  六宗最【输出之最】倍击*倚天剑:

I105[1].png

  80点攻击,22%的几率出现2.2倍伤害。那2.2倍的出现的伤害往往能抵过法师的技能,这技能无疑让它输出之王。

  同类:

  1.圣剑*青缸剑

I109[1].png

 

  135点攻击是装备里附加功击最高的的一个,而且被动法球是100%命中。不逊色与倚天剑。与倚天剑搭配效果更强。辅助意味较浓。

  2.龙影刀

I100[1].png

 

  75点攻击,外加25%攻击速度。能造成眩晕,那时候也能给你争取输出的时间。

  3.破甲只锥

I093[1].png

 

  65点攻击,降低敌人6点护甲。他的输出都是靠这减甲的法球。更多的是属于一个辅助输出的武器。

相关资讯:
梦三张莺莺 出装完美攻略分享
绝世美人貂蝉 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只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细谈娱乐无双黑暗霸主曹操
盘点梦三国里面游走比较犀利的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装备之我见<娱乐出装> 下一篇:M3赤壁装备全分析 出装不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