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位骨灰级dotaer对梦三国的理性评价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一位骨灰级dotaer对梦三国的理性评价

  一位骨灰级dotaer对梦三国的理性评价

  本人玩dota是从三年前开始的,依然记得那时候还是6.51,是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后来经历了 6.57,6.59.6.61,6.65,6.68,6.71等几个变革比较大的时代,vs也经常混迹于电信体验6到体验11等高级房间,自从今年5月初,dota6.72发布后不久,我发现自己真的老了,真的跟不上了,“dota6.72就像一个天平,打起来不是向你这边倾斜,就是向你对面倾斜”这是我对6.72最中肯的评价,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空虚和寂寞,我开始玩起了梦三国。

  说起梦三国,一开始还是不太适应的,但是有dota的基础,玩起来也比较顺畅,没过多久,我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梦三国,其实真正吸引我的不是赤壁也不是娱乐,是官渡之战,那里面打起来很激烈,队友也经常碰到新手,不过大部分新手还是很听指挥的,游戏氛围也很好,当然我也能经常带领队友走向胜利.......总之能玩到梦三国,很是开心了。

  下面,我就说下梦三国出于dota,但是高于dota的地方吧。

相关资讯:
话说谁是三国真正的大后期
冰城圣女步婉出装 技能打法攻略
长胜将军赵云出装技能分析极品攻略
梦三国中的十位花样美男
请给梦三的T 多一点关爱
梦三国刷BOSS董卓 推荐人物张昭
上一篇:话说谁是三国真正的大后期 下一篇:梦三告诉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