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1:英雄的操作难度是新手选人的重要因素。 2:一个拥有肉盾+辅助+输出的团队更容易获取胜利。

  41:鼠标左键点击敌人显示的信息是对你帮助最大的数据。

  42:点击自己英雄头像显示的信息可以使你客观的评估自己的能力。

  43:防御塔会优先攻击正在攻击你的敌方英雄。

  44:当你在己方防御塔下时,请判断对面英雄是否会用技能骚扰你,在他出手放技能后瞬间眩晕,防御塔会帮你打废他。

  45:前期兵线上对方消失不见请及时通知队友。

  46:前期不要轻易越塔,越塔不如打塔。

  47: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消耗防御塔的血量,因为防御塔不能回血。

  48:当对手强拆防御塔时,下一个目标就是塔后面的你,守不住就撤。

  49:请记住判定胜利的标准是基地爆炸,不是杀人过百。

  50:前期2v2当你想主动发起进攻时,请在脑海中模拟出战斗的流程,否则请稳妥等待对方失误。

相关资讯:
吕梦茹第一视角之爆发的太史慈 蚂蚁KT出品
万网之王冠亚军争夺赛 散仙阁出品
第二届叶子猪梦三国娱乐杯比赛结果公告
梦三守护战犯VS凌云 蓝斯出品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百度VS灵魂!季军争夺赛!
娱乐杯草船区总决赛第2场 希望VS人物
上一篇:紫电豪侠--娱乐无双马岱攻略 下一篇: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