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1:英雄的操作难度是新手选人的重要因素。 2:一个拥有肉盾+辅助+输出的团队更容易获取胜利。

  71:当地图上只有一个敌方英雄出现时,请三思而后抓。

  72:十二级开始叫做后期,后期请走一起,时刻准备团战。(想赢请抱团:)

  73:后期男爵附近区域绝不是一个眼可以解决问题的。

  74:团战开始后的唯一目标是杀光对面的所有输出型英雄。

  75:团战请不要先打**,请不要先打**,请不要先打**!(省略万字)

  76:肉盾英雄是所有英雄里对你伤害最小的,请无视他,优先攻击对你伤害最大的敌人。

  77:团战胜利后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拆塔,二是清野。

  78:团战取得优势并成功推塔后请观察敌方英雄复活时间,避免复活英雄加入战斗后逆转战局。

  79:团战失利后请不要一人加一塔试图去防守住对面高于两人的进攻。

  80:团战之前,请简单交流再开战,例如了解队友大招还需等待多久。81:团战前抓住对手走位失误,成功控制并秒杀一名英雄后,最好的选择是5人抱团稍微后撤,等待技能CD与兵线,然后集中推塔。

相关资讯:
吕梦茹第一视角之爆发的太史慈 蚂蚁KT出品
万网之王冠亚军争夺赛 散仙阁出品
第二届叶子猪梦三国娱乐杯比赛结果公告
梦三守护战犯VS凌云 蓝斯出品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百度VS灵魂!季军争夺赛!
娱乐杯草船区总决赛第2场 希望VS人物
上一篇:紫电豪侠--娱乐无双马岱攻略 下一篇: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