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1:英雄的操作难度是新手选人的重要因素。 2:一个拥有肉盾+辅助+输出的团队更容易获取胜利。

  82:扭转劣势,反败为胜的顶级战术叫做插眼。劣势越大装备越差,越应该把钱买眼。

  83:商店中300元的药水可以增加后期团战的胜率。

  84:单体控制技能的作用只有三种:先手控制秒杀,后手控制防逃跑,打断某些英雄的技能。

  85:作为一个主**,吸收伤害,打乱阵型是你的主要职责。

  86:作为一个副**,限制对方DPS输出,保护己方DPS是你的主要职责。

  87:作为一个DPS,你的职责只有一个,杀光敌方所有的DPS,并且活下来。

  88:选择拥有召唤宠物能力的英雄游戏前,必须熟练操作你的宠物。

  89:购买拥有主动技能的装备前,必须熟练使用装备上的技能。

  90:脆皮出肉盾装不如直接玩MT,MT出输出装不如直接玩输出,请主流一些。

相关资讯:
吕梦茹第一视角之爆发的太史慈 蚂蚁KT出品
万网之王冠亚军争夺赛 散仙阁出品
第二届叶子猪梦三国娱乐杯比赛结果公告
梦三守护战犯VS凌云 蓝斯出品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百度VS灵魂!季军争夺赛!
娱乐杯草船区总决赛第2场 希望VS人物
上一篇:紫电豪侠--娱乐无双马岱攻略 下一篇: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