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1:英雄的操作难度是新手选人的重要因素。 2:一个拥有肉盾+辅助+输出的团队更容易获取胜利。

  51:前期2v2对线成功杀死对面时,在无危险的情况下不要急于回家补给,先拆塔或者打buff。

  52:当需要回家补给或购买装备时,请就近找兵或野怪用光魔法后再回家。

  53:当你在选择准备购买的装备时,请在回程中就进行选择,回家后直接购买,节约时间。

  54:回程时尽量寻找安全区域,并时刻关注小地图,防止敌人偷袭。

  55:回程时被偷袭,请第一时间按空格键返回主视角,果断使用逃生或控制技能,切勿紧张。

  56:当你控制脆皮英雄四处游走时,带闪烁技能的请贴墙走。

  57:闪烁的方向比距离更重要。闪烁穿墙,闪烁回队友中,远比闪远一段距离有用。

  58:被追杀时,利用草丛躲避的方法是逃进草丛后不出去,等对面英雄进入草丛的瞬间往反方向逃跑。

  59:追杀残血英雄时,必须观察敌方其它英雄位置,不宜追杀过远。

  60:没有逃跑技能的脆皮英雄请带好闪现与加速跑。61:躲开某些法师的技能比进入他普通攻击的射程更重要。

相关资讯:
吕梦茹第一视角之爆发的太史慈 蚂蚁KT出品
万网之王冠亚军争夺赛 散仙阁出品
第二届叶子猪梦三国娱乐杯比赛结果公告
梦三守护战犯VS凌云 蓝斯出品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百度VS灵魂!季军争夺赛!
娱乐杯草船区总决赛第2场 希望VS人物
上一篇:紫电豪侠--娱乐无双马岱攻略 下一篇: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