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新手必看 一百条经典法则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糖宝宝 编辑:糖宝宝 来源:网络
 1:英雄的操作难度是新手选人的重要因素。 2:一个拥有肉盾+辅助+输出的团队更容易获取胜利。

  62:对线时当遇到补给与恢复能力低的英雄时,请直接打残他。

  63:对线2v1时,请站在敌方兵线后面,先考虑把对方压出经验区再考虑补刀,甚至不补刀。

  64:六级开始叫做游戏中期,游戏中期请与队友配合杀人,抢buff,推塔。

  65:中期抓人请优先杀对面有赏金的英雄,对面有buff的英雄。

  66:中期龙点附近是团战的高发区,随时注意侦察。

  67:野区发生战斗时,请标记地图,提醒队友注意并给与支援。

  68:屏幕左上英雄头像上方绿色圆点表示该队友是否有大招,请多多留意。

  69:一对一靠的是计算,多打少靠的是技能,多打多靠的是配合。

  70:当地图上所有敌方英雄全部消失时,只有两个可能,一是打男爵,二是打你。

相关资讯:
吕梦茹第一视角之爆发的太史慈 蚂蚁KT出品
万网之王冠亚军争夺赛 散仙阁出品
第二届叶子猪梦三国娱乐杯比赛结果公告
梦三守护战犯VS凌云 蓝斯出品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百度VS灵魂!季军争夺赛!
娱乐杯草船区总决赛第2场 希望VS人物
上一篇:紫电豪侠--娱乐无双马岱攻略 下一篇:教你速度掌握梦三国 快捷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