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黄舞蝶出装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liukaiminghao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黄舞蝶不适合打纯发育,应该发挥她高于其他后期英雄的前期爆发和混野能力,在gank中谋求发展。作为有高机动性的ganker,唯一的缺点是必须要队友配合完成gank。打出对方心理恐惧以后,无论是蹲点还是打野都会给对方制作压力。  从各项数据看来黄舞蝶有着极高的

  

 

      黄舞蝶不适合打纯发育,应该发挥她高于其他后期英雄的前期爆发和混野能力,在gank中谋求发展。作为有高机动性的ganker,唯一的缺点是必须要队友配合完成gank。打出对方心理恐惧以后,无论是蹲点还是打野都会给对方制作压力。

  从各项数据看来黄舞蝶有着极高的敏捷成长,1.7的力量成长确实让黄舞蝶身板有些脆弱,初始攻击最高才43,这样黄舞蝶本来就有出手动作补刀更是难了不少,不过好在黄舞蝶有一技能发球在线上也不会吃亏,压制能力也强。

相关新闻:
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
法球效果与常识技巧以及逃跑艺术
细数梦三能减速 追杀人的英雄
终极图解 教你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改版后的常山赵子龙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娱乐无双中十组霸气英雄配合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梦三45个绝版小技巧 助你成就高手之路
上一篇:梦三新手木马使用技巧与攻略 下一篇:梦三天命妖星 郭嘉出装打法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