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黄舞蝶出装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liukaiminghao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黄舞蝶不适合打纯发育,应该发挥她高于其他后期英雄的前期爆发和混野能力,在gank中谋求发展。作为有高机动性的ganker,唯一的缺点是必须要队友配合完成gank。打出对方心理恐惧以后,无论是蹲点还是打野都会给对方制作压力。  从各项数据看来黄舞蝶有着极高的

  出门装:

  

 

  黄舞蝶可以中可以边路,边路,一般来说黄舞蝶有E这个机动性很高的技能,所以推荐黄舞蝶出属性鞋撑属性。

   为黄舞蝶首选。

  下面主要说下噬魂仗其次应出些增加黄舞蝶续航能力和单杀高爆发能力的道具。因此推荐出。禁摩噬魂仗永远作为黄舞蝶第二个大件,黄舞蝶发球的耗魔以及攻击攻速和单杀能力,混线能力,混野能力,一个噬魂仗足以解决,不要觉得噬魂仗很非主流,实则不然,他正式现在黄舞蝶高爆发的保证。噬魂的主动效果可以让黄舞蝶秒杀一切脆皮,当你出个这个道具时就可以开始你的单杀生涯了。注意了,噬魂仗沉默时间结束后会有附加伤害,所以目标如果只剩一丝血能用大招收掉最好,如果没有大招就不用在追了。

相关资讯:
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
法球效果与常识技巧以及逃跑艺术
细数梦三能减速 追杀人的英雄
终极图解 教你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改版后的常山赵子龙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娱乐无双中十组霸气英雄配合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梦三45个绝版小技巧 助你成就高手之路
上一篇:梦三新手木马使用技巧与攻略 下一篇:梦三天命妖星 郭嘉出装打法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