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 黄舞蝶出装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liukaiminghao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黄舞蝶不适合打纯发育,应该发挥她高于其他后期英雄的前期爆发和混野能力,在gank中谋求发展。作为有高机动性的ganker,唯一的缺点是必须要队友配合完成gank。打出对方心理恐惧以后,无论是蹲点还是打野都会给对方制作压力。  从各项数据看来黄舞蝶有着极高的

  中期装:

       

 

  后期装:

  

 

  英雄打法:中期的时候当你拥有了噬魂仗,不要第一个冲到前面去,一定要尾行杀人,这样可以给队友一个信号你对他有想法,可以让队友有所配合,站位尽量在他下一步要走的路线上,这样你可以多点他几下,你噬魂过后,开启发球,配合破隐的攻速足可以将他带走了。对于一些逃生能力比较差的英雄比如糜竺,需要用隐身在周围走一下判断没有人在周围了,然后噬魂,开发球输出,你要知道不能放技能的法师也只是高级步兵,基本上毫无还手之力。杀完人了,不要松懈,多收线,发现线太深了,不安全,可以钻野区,配合大招混野。

  后期的时候可以先用F消耗对面为后面团战做准备,特别是团战,黄舞蝶都不用离战场太近,E的速度提高了良好的切入能力,等对方控制技放得差不多了再去偷对方的法师、后排DPS。

相关资讯:
梦三实用小技巧和阻断敌方回城方法
法球效果与常识技巧以及逃跑艺术
细数梦三能减速 追杀人的英雄
终极图解 教你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改版后的常山赵子龙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娱乐无双中十组霸气英雄配合
菜鸟迅速成长为高手必须掌握的技巧
梦三45个绝版小技巧 助你成就高手之路
上一篇:梦三新手木马使用技巧与攻略 下一篇:梦三天命妖星 郭嘉出装打法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