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点将杯 夷陵之战冠军你猜不到采访

发表时间:2011-07-06 作者:糖宝宝 编辑:借过 来源:叶子猪
点将杯 夷陵之战冠军你猜不到采访
你猜不到 队员照片
糖宝宝:今天很荣幸可以邀请到我们的冠军队伍的队长╰︶▔霸气哥丶做客叶子猪接受采访.首先大家打个招呼吧.

╰︶▔霸气哥丶:大家好.. 我就是智慧与美貌同在,善良与身材并存,经常霸气侧漏的霸气哥…

糖宝宝: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请问咱们“你猜不到”战队是如何成立的呢?

╰︶▔霸气哥丶:刚接触梦三的时候 看见XX虎打的虎B就找他组队 后来看到他的徒弟XX自然比他还虎B就拉着他进队
打路人看到XX阿三各种杀人跪求着他入队 半路发现个小孩子XX随风很有潜力值得培养就带着打团

糖宝宝:这次能拿到赛区冠军每个队员都功不可没,队长介绍一下大家吧!

╰︶▔霸气哥丶:XX虎(╰︶▔霸气哥丶)DPS  XX阿三(鬼妖大大)GANK XX自然(Vincent_Lee)核心GANK XX木马(花谢、段柔肠)辅助
XX随风(Vincent_Gy )核心中路 

糖宝宝:与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曾经发生过让你难忘的事情么?队长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霸气哥丶记得刚组队的时候 我跟自然 三哥 那时候我主打2号位 每天打团每天吵练团的时候很不和谐 比赛结束后老纠结一些没用的东西 不过练团过后感情还是很好的  

糖宝宝:你觉得在赢过的比赛中,那只队伍是最棘手的?

╰︶▔霸气哥丶除了跪斗队很难拼赢 其他队都敢拼赢

糖宝宝:你们对即将举行的线下赛,最看好那只队伍呢?

╰︶▔霸气哥丶强队基本上都认识 都挺看好他们的

糖宝宝:比赛一路走到现在,有什么话想说给陪伴你们的队友和支持你们的玩家说吗?

╰︶▔霸气哥丶我们可以输 但是打的场面一定要漂亮

糖宝宝:像你们这样的“大神” 玩家,对我们这样的小白提高技术,有什么建议呢?

╰︶▔霸气哥丶我还是觉得竞技游戏是每天磨练出来的 只要多打就能提高

糖宝宝:最后一个问题 叶子猪马上要举办第2届娱乐杯,你们队伍会来参加么?

╰︶▔霸气哥丶娱乐的话 基本上不怎么玩 去参加的话也可能是受虐

 

相关资讯:
第六届M3点将杯 万元线下联赛火爆启动
梦三国游戏攻略之刷符水
梦三国大神必修课 插眼位置详解最新篇
梦三出装心得 破甲之锥的精髓
梦三国长胜将军 赵云出装加点攻略分享
探索梦三国的角色定位 出装规律
上一篇:第六届M3点将杯 万元线下联赛火爆启动 下一篇:梦三国夷陵大区 风云人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