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殒命星邓艾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操作技巧  

七、操作技巧

  邓艾前期建议猥琐,憋出抗性装。有了抗性装在搭配你的第2个技能,根本不需要怕。你先天性的优势等于就是多了一把武器!

  A兵也很讲究,弓箭手才有MP,理论上这个兵是你赚钱最佳选择。不过不要貌死去打这个兵噢!

  打英雄的时候最好能跳到逃跑路线的后面,这样可以多打几下,对你也是优势。你抗性上来了,硬抗,看谁最受伤害。对面英雄(梦三国英雄)正常都会逃跑。你就追他,在打……追不上在跳。对方英雄MP越少死的越快(前提要蓝值多)

  在这里我要给你一个小提示了。这是我的一个经验。你的对家意识好的话,PK你要小心了。打人也好,A兵也好,都要注意小地图。要看有人没人,情愿少赚100也不送200.

  比如,和你一路的敌将一直很猥琐的,突然和你打,或者是血少也冲过来,在加上小地图没有敌人的红点。一定要跑。意识问题!说白了,其实别人就是一个诱饵。

  你非要打或者来不及跑我还给你准备了第2跳线路。靠近森林,跳进去。注意是森林,不是树林。就是选树多的地方,密的地方跳。跳进去有回城就回城吧,没有就等敌人走了在出来。或等待支援吧!

  邓艾前期真的挺难的,这就是我为什么建议先出防御在出攻击的原因!

相关资讯: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 下一篇:《梦三国》凶蚩尤典韦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