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殒命星邓艾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操作技巧  

六、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一(围身跳舞、烧到你外焦里嫩):

  邓艾前期血比较少,出门带银戒指和吃树,此时你必须小心,你很少脆弱。先出抵消*无双盾牌,因为有W邓艾是个很难死的英雄,安安稳稳的打钱,有人抓,你就W到林子里或者其他敌方视野之外。然后打钱出疾风靴,这时候,偶尔配合队友,抓人,效果很不错。

  血魔*元帅旗帜,提供了必要的魔法恢复,以及,吸血!这意味着,你跟法师对点的时候,再也不必担心自己那本就匮乏的血量了。作为一个初始移动速度快,又带W的英雄,你的追杀能力,绝对是相当的强。

  在追杀的时候,最厉害的装备,自然是灼炎*金光鸳鸯钺

  灼炎*金光鸳鸯钺群体输出中最稳定的当仁不让的装备!

  邓艾他具备强大的生存能力,让其打出足够的钱出灼炎*金光鸳鸯钺

  灼炎*金光鸳鸯钺,他的拥有者,必须能迅速切入战场,给敌方施加压力,邓艾他具备。

  拥有灼炎*金光鸳鸯钺的邓艾,多了两个全屏技能。

  1.敌方士气大减,畏缩不前,自信丧失,输了一半

  2.我方士气大增,果敢勇猛,充满自信,赢了一半。

  之后出闪避*七星宝刀击晕*流星锤猛击*龙影刀,你就是队友们的精神支柱

  你晕住一个人的同时,周围的敌人都要承受每秒40的伤害,这是相当恐怖的

  作为一个拥有施虐之心的王者,邓艾最需要的就是持续输出,稳定的群体输出!

  每次看到自以为能晕住他,能让他无法输出的敌人,邓艾总是在心里偷偷的笑。

  作为梦三国"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梦三国最流畅瞬移技能W的拥有者,谁能晕住他!

  只要他站在那里,就能能释放不可忽视的输出,

  大混战的时候,你切入战场,然后,你的敌人,不停的承受40/s的伤害!

  面对一个跟在你背后,不停地烧你,还不时跟进,砍你,你做好了受虐的准备了么!

装备选择二(传统出装,新人推荐):

  邓艾前期非常脆,是一个煎熬。邓艾也不需要太多的蓝,所以推荐出点属性出门铁盾

  其次是疾风靴+分裂*三尖两面刃。这样刷钱的装备已经诞生了。其次就要考虑对方的控多不。

  逆风局的出装(梦三国出装)

  如果多果断御魔*青钢战枪,如果爆发型的多把血堆高点,出了无双盾,后面的装备也就是看对方的物理型多闪避*七星宝刀,控多抵抗*红龙鳞甲,魔法爆发多抗魔*赋魔披肩,最后出猛击*龙影刀

  顺风局的出装

  顺风局可以随意一点净化*破魔之刃极冻*豪龙枪猛击*龙影刀永生*玄武之盾

相关资讯: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 下一篇:《梦三国》凶蚩尤典韦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