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殒命星邓艾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操作技巧  

凌空殒降 殇命销魂 星辰变幻 灵破*殒命星

星辰变幻

  类型:被动

提升法术抗性,并使700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施法时消耗额外法力值。

等级 1 - 提升7%的法术抗性,并使敌人施法时消耗额外20%的法力值。
等级 2 - 提升14%的法术抗性,并使敌人施法时消耗额外30%的法力值。
等级 3 - 提升21%的法术抗性,并使敌人施法时消耗额外40%的法力值。
等级 4 - 提升28%的法术抗性,并使敌人施法时消耗额外50%的法力值。

  技能评价:法术抗性,抵御了高爆发型法师的秒杀,更合适的追杀,令对手消耗的法力更多,对方的蓝也就消耗的更快了。如果对方的爆发型法师发展的很好的话,想要杀他们这个技能就要提前点了。

相关资讯: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 下一篇:《梦三国》凶蚩尤典韦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