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殒命星邓艾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操作技巧  

 

凌空殒降 殇命销魂 星辰变幻 灵破*殒命星

 殇命销魂

  类型:被动  

每次攻击消去敌人当前的法力值,并造成消去法力值60%的伤害。

被动法球效果,可与辅助法球叠加

等级 1 - 每次攻击消去敌人3%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15点。
等级 2 - 每次攻击消去敌人4%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30点。
等级 3 - 每次攻击消去敌人5%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45点。
等级 4 - 每次攻击消去敌人6%的当前法力值,至少消去60点。

  技能评价:此技能非常强大。不只是打蓝,还有百分比打蓝,不只是百分比打蓝,还有打蓝的百分比伤害。所以对于法师来说邓艾就算杀不了你,也会让你回一次城、空蓝的法师在战场是也就是个高级步兵。

相关资讯: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 下一篇:《梦三国》凶蚩尤典韦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