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专题活动>

《梦三国》殒命星邓艾大型攻略专题

发表时间:2010-09-0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叶子猪梦三国专区

操作技巧  

凌空殒降 殇命销魂 星辰变幻 灵破*殒命星

灵破*殒命星

  类型:主动

对目标以及其周围300范围内的单位,造成(最大法力值-当前法力值)*伤害乘数的伤害,并晕眩0.02秒。法力值越低,受到的伤害越高。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120/100/80/65
法力消耗:125/200/275/375

等级 1 - 伤害乘数为0.6。
等级 2 - 伤害乘数为0.85。
等级 3 - 伤害乘数为1.1。
等级 4 - 伤害乘数为1.25。 
     技能评价:一个很是变态的大招,团战后收割人头的利器。而且眩晕0.02秒可以打断回程。追杀的最后一击,没有专属的情况下是1.1的伤害乘数,也就是说对方的蓝有2000,被你打完以后,一个大就可以打2000*1.1=2200的血。

总体评价:邓艾的技能主要是针对于法师和蓝管多的单位。正常比赛中比较少见到,因为前期的难发展和团战的用处不大。经常被人遗弃。但是喜欢打个人秀的可以修炼一下。如果用的好,后期绝对是一大亮点。

相关资讯:
【梦三国】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
上一篇:梦三专区英雄大探讨活动第九期—张郃 下一篇:《梦三国》凶蚩尤典韦大型攻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