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装备全解析:选择你真正需要的装备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送头者人曰犀利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总的来说,物品可以分为恢复品、输出装备、防御性装备、辅助性物品,以及其他。

  总的来说,物品可以分为恢复品、输出装备、防御性装备、辅助性物品,以及其他。也就是出门、中期、后期三个阶段来分析装备的选择,其中前期和后期又是重中之重。在其中我将穿插一系列同级别装备的对比,好让大家对装备选择有更深的了解。另外因为节奏的不同,娱乐出装上的针对性是很强的,要时刻注意对面物品栏进行针对性出装,这点下面我会提。另:此攻略只适合路人战,小黑店。打团比赛模式不提.

  首先是出门装:

  娱乐随机850,或780。可以选择的东西有很多。同时要涉及天赋的选择使出门装的出法更加多样化

  恢复品有吃树、大血、蓝瓶、青魂瓶;辅助装备有灵石(及卷轴)、马、回城(出门的话,一般没有人会选择这个吧);鞋类物品只有草鞋;属性装可以是银戒指、首饰、三种不同属性的小件。最后几种别的装备,防御指环、回血戒指、回蓝戒指、铁盾、狼牙棒,以及他们所能合成的谋士旗帜回血群防旗帜。看起来可选的很多,其实他们的组合很有限。下面进行讨论。

  娱乐撑属性的小件出了银戒指之外我认为没有出的必要,银戒指我们可以用来合大灵玉算是个小过度,不过戒指环饰基本无用,打钱这么快1000元属性装很容易打出,没必要出面具过度。也就是三指环,金环饰,面具应该属于万年冷宫物品。当然也不排除前期出3,4个戒指强撑属性。不过个人不推选这种极端做法。

  恢复品的选择上一定程度上要看对面的压制能力,和自己英雄的定位。判断谁和你对线。其实打多了对面的想法基本能洞察一些,对哪个英雄走哪路有个基本的认识,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要面对的对手针对性出装了。自己打后期的话,面对前期压制力特别强的如:马良,孙尚香,诸葛亮,程昱(选蓝的),荀彧之类恶心的耗线英雄,恢复品尽量选择吃树为主,大血要不要带看个人。一个大血100块400血,一组吃树90块 525血。回血量上的差距不言而喻。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大血的瞬回效果,能持续站在线上拿经验拿钱才是王道。

  如果是GANK,基本两种出法,一种是出门瓶子加银戒指,一种是恢复品戒指灵玉加蓝瓶。像是刘表,诸葛,马良,华雄这种游走性主动GANK带节奏的英雄出门带瓶子是必须的,3路的游走控F没有瓶子蓝血上很难支持。

  还有一种是辅助性GANK,也就是配合游走英雄拿人头的,平时在线上耗,有人游过来再去配合拿人头。如许褚,于禁,魏延。像是我打猪一般带3个蓝瓶补蓝,这样前期的消耗基本是够用的。很多人说猪,于禁这些都是能游得英雄,确实如此。不过这些都是要出跳,早在线上打出跳石效果远比游走拿人头补跳来的好。

  什么时候出大灵玉?这是个细节问题,但是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注意过。大多数人选择大多数英雄都会出一个灵玉;这是必须的,娱乐的技能流有多虎大家比我都清楚,一场比赛灵玉能救你好几次。可是大灵玉呢,出了大灵玉就意味着你在补给上是不充足的,毕竟少了200块。所以除非对面技能放得频率比较狠,例如黄盖,马良,诸葛之流。否则尽量不要先合大灵玉。

  出门要不要鞋子?我这里不推荐出门裸鞋。第一,如果裸鞋,只能再买两个血一个蓝,我见过很多这样坑爹的。回复也确实够了,不过没有属性支撑你自己不虚么;第二买鞋子的用途是什么?自然是移动比别人快能追能跑。不过你没点属性别人控上你不也就是个死字,你有功夫跑么?要说追,就算是曹洪大乔之类前期没属性支撑裸鞋上去强A,人家控你两下你就虚,而且因为你不撑属性攻击低人家绝对有足够的血量退到塔下,这时候敢你还上去A?一双鞋子对于英雄来说确实很重要,但我极力不推荐将它作为第一装备,而是可以选择作为出门装之后第一桶金的去处。

  出门要不要狼牙棒?200。这个价格在出门物品里面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是打后期可以考虑的出装。如果你对你补刀没什么自信,建议你带;如果英雄攻击力过低,可以带;如果你需要长期奔野,也要带,拉野砍树必须品,我们可以省一组吃树;当然对面压制能力强我们也要带,实在打不到我们狼牙棒有个辅助技能类似关凤的E补兵好还是蛮好使的。其他情况则不需要这个东西。

相关资讯:
梦三徐晃娱乐无双攻略分享
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论梦三赤壁后期 逆天英雄关凤
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新手霸气爷们攻略
娱乐三国无双之路人攻略【心得】
《梦三国》之十万个为什么 新手答疑
上一篇:如何判断 有分身技能英雄的真身技巧 下一篇:娱乐的心得和部分英雄的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