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装备全解析:选择你真正需要的装备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送头者人曰犀利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总的来说,物品可以分为恢复品、输出装备、防御性装备、辅助性物品,以及其他。

  5000以上算是各种神装了吧。同时一般出到这个阶段的物品,除非你是上来就打算裸某个大件,否则应该是游戏进行到中后期了(当然红龙除外,这东西貌似大多数人前中期就开始出了)。那么也就是中后期装备的选择阶段。5000-6000的有:羊刀、噬魂、刷新、玄武、无双、血魄、红龙甲、大电锤、圣剑、鸳鸯金光、倚天剑、龙影刀。很难想象,这个价格级别居然聚集了这么多装备!在赤壁一场比赛中,一个英雄出到的大件很难超过这其中的两个(包括后面6000以上的),因而选择适当的装备非常重要。对于娱乐来说虽说可以打出6神装但我们的格子也只有6个,6神装对6神装,所以我们在装备的选择上应该更加谨慎!在这里我一个一个进行讲解,希望能给予大家帮助。

  羊刀:DOTA一般比赛中规定不能同时超过两把风杖(禁锢)或羊刀,可见控制能力的重要地位。一个变羊可以让大多数英雄有去无回,这也是羊刀存在的最大意义。可是我们梦3没有这样的规定,为什么在路人局或是小黑店依然很少有人优先选择出羊刀?在娱乐团的比赛里处了物理DPS几乎人手一把羊刀,超强的控场加优秀的属性,合成也不算困难,适合所有英雄;如果你想控制力更强就可以出。当然根据本身的属性,还是比较适合各种法师,使得控制力和输出能力进一步增强。合成部件来说,如果你的蓝不够,先出智慧手杖;如果你有点属性,那么可以先出回蓝的翡翠,慢慢续航。这里不推荐现出诸侯王冠,原因很明显,我们要先合一把禁锢。有些时候禁锢的作用并不不次与羊刀。尤其是对萝莉马良这样有逃生的英雄

  噬魂:快速杀伤和废掉法系英雄的好东西。相比羊刀来说,5秒沉默在团战时对于对方核心法术英雄(例如魏延孙权郭嘉等等)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如果不能第一时间放出技能就是废物一个。另外噬魂本身的属性决定了它是一件适合提高输出的装备,也就有了曹操孙玲珑这两个稳定的市场。他们的高爆发和控制技能使得他们可以选择噬魂来轻松解决掉一个脆皮的法师。对于其他英雄,如果不是特别想要沉默某人,那么不是很推荐,因为输出属性不是非常好。例如黄舞蝶,姜维之类出噬魂?何必呢。怕技能不如出个BKB。配合高输出装备6秒够杀两个的了

  刷新:任何有强力大招的英雄都可以选择的装备,尤其是有团控的。最最适合的莫过于孙权,法政,孙坚之流,两个大招对对方的控制力太大;另外还有魏延、诸葛,甚至貂蝉,两次大招在团战中的

  效果非常可怕。总之如果你们经常抱团,你的大招又非常致命,那么刷新很推荐;合成的时候可以先合成太守来提高续航能力。另外有一点要特别注意,刷新的蓝耗很高,加上两个大招的蓝耗,很多英雄如果没有提高魔法上限的装备会有一管蓝放不出两个大的窘境。所以事先就要计算好蓝耗,如果魔法不够请先堆一些魔法值。不过娱乐魔法不够这种尴尬现象在后期并不常见,这个只是稍微提下,注意下就OK

  无双甲:攻防兼备的好装备。注意到光环效果对整个团队的提升非常之大,所以后期有一个英雄出无双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既然有光环的话如非必须那么只需一人出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你们的团队输出能力或是团队抗击打能力要提高,那么请选择它。这里注意如果你主力输出,那么请先出振奋;如果是肉盾或者后排支援,请先选择1400甲。

  顺便提一句任何娱乐团必须有3级无双一件,10多点的减甲和15点得加成,对团战的帮助比任何输出装备都要明显的多。总之这东西娱乐后期一个队伍必备一件

  玄武盾:固定回血速度和高生命加成让他成了肉盾极品,也是各种后期的一大选择;固定的血量提升效果非常明显;脱离战斗后每秒25点回血让你真的很难死,尤其是在后期。另外由于是力量加成,所以也适合很多力量英雄进行输出。总之,如果战斗中经常需要你上第一线,就请出玄武盾。不过现在娱乐基本打的都是减甲流现在玄武的用处明显小于冰甲和无双了,总之要是破甲再增强下去估计就是冷宫物品了。如果对面打减甲流打的不坚决就出一个撑血吧

  金光:路人中出场率也是相当高的装备了。这里稍微提一下所谓的裸金光一说,为什么要裸金光?因为金光的神圣伤害光环在前期根本没有几个血量少的英雄顶得住。同时金光对于清兵、团战、追杀(跟在金光范围内烫就可以了)都有很好的帮助,所以前期的效果非常明显。加上破跳的逆天作用,想张合这样的全图英雄出了金光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但是这里要注意,除非大顺风局,其他情况下出金光的前提都是你的英雄本身具有一定的抗击打能力。因为金光的作用在于耗血,如果你上来就被人秒了金光有什么用?

  所以即使是基本每局必出金光的张合也要保证在双抗假腿后在考虑比较好

  倚天剑:暴击装。且不论暴击率,我们先设想一下什么时候暴击出来高?当然是你的基础攻击高了!所以如果你的攻击力可以提的非常高(吕蒙,姜维),倚天剑可以让你轻松秒人,也就是传说中的一刀流。同时如果你是一个后期,后期大家普遍攻击力都不低的情况下也可以出倚天剑来提升输出能力。但是本身有暴击技能的英雄就不推荐了,因为暴击不是直接叠加而是按照比例附加计算的,收益不会太高。

  圣剑:首先不得不说这个100%命中的法球,完全就是为了克制七星和各种闪避英雄而生,大乔的E也是完克,远程在下打高处地形也不会产生丢失效果而且因为是辅助法球不和任何输出类法球冲突,确实使它有了相当的市场。由于圣剑的高攻击和辅助法球,使得它非常适合任何DPS英雄。对面要是有回避英雄或是出了七星那你就果断出把圣剑吧

  大电锤:首先前期你可以合成一个小电锤,然后后面再出振奋来进行合成。同样,属性是小电锤的放大版,根据我们在小电锤中的描述这件装备适合各种需要高攻速的英雄和远程DPS,而且像貂蝉这种典型有强力被动技能的近战英雄用电锤可以提高非常高的输出能力。同时附带的主动技能在团战时给肉盾加一个,或是跟别人对A的时候给自己加一个,都是很好的帮助。

  红龙甲:这个基本是娱乐中和破甲锥可以说是一定能出现的两个物品了。而且这玩意一场比赛10个人可能有9个出,另一个掉线了。其实红龙的效果也并没有那么犀利,什么时候要出呢?我这里分两种情况来讨论:第一,对面英雄有重要的致命性单体技能,而这个技能又可以被红龙抵挡,;第二,你需要平稳的属性和回复能力。那么就有两个趋向,首先如果红龙在你的考虑范围内,同时对方英雄又有个很强力的单体技能(譬如华雄大招、大乔大招等等),那么红龙很好用;第二个方面,根据英雄需求,任何被斧头帮成员控一次就有可能跪的脆皮法师可以考虑出一个。怎么说呢,这不是什么必备物品,属性恢复都很平庸。不过不可否认这东西可以克制很多高爆发英雄,如刘表,张角,华雄之流。

  血魄石:和以前的版本相比现在异常之强大。按照属性来说,是全方位提升的一个装备,大大提高线上能力,后期减免复活时间更是异常好用;提升回蓝和羊刀相同,附加抗魔效果死后恢复效果,视野共享效果。所以是法算得上是法师的极品,MT的伴侣。同时告诉回蓝对于要经常刷技能的肉盾流法师(司马,程昱,陆逊,荀彧,甚至黄盖)也是非常好的帮助。

  龙影刀:效果奇佳的输出装备,不是因为它的属性而是因为它的被动。主要问题是它的两个被动技能30%,0.01秒的眩晕附加100的伤害和18%的几率,近战眩晕1.2秒,远程眩晕0.9.到底选哪个?我只能说越到后期第二个被动的效果越明显,1.2秒,0.9秒的眩晕够你出手2次的了,两次能照成多少伤害?效果明显是高于被动1的

相关资讯:
梦三徐晃娱乐无双攻略分享
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论梦三赤壁后期 逆天英雄关凤
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新手霸气爷们攻略
娱乐三国无双之路人攻略【心得】
《梦三国》之十万个为什么 新手答疑
上一篇:如何判断 有分身技能英雄的真身技巧 下一篇:娱乐的心得和部分英雄的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