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装备全解析:选择你真正需要的装备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送头者人曰犀利 编辑:糖宝宝 来源:贴吧
总的来说,物品可以分为恢复品、输出装备、防御性装备、辅助性物品,以及其他。

  价格最高的装备也就是6000以上了,除去五级红杖不算,还有泣血、冰枪、冰枪升级版、七星宝刀,专属五件装备。可以说,这五件装备基本对得起他们的价格。

  泣血枪:后期物理dps输出称霸世界的要素之一。如果你经常需要在战斗中跟敌人对A拼命,或是你需要冲上第一线,亦或是你的攻击力异常之高,甚至有暴击,那么前期一个吸血,后期转成泣血是最好的选择了。高血量保证了基本的生存能力;泣血一开,对手如果不是也有泣血的话肯定是打不过你的,相信大家都有过开了泣血从空血涨到满血的经历吧。基本是所有物理输出必选的神装之一。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推荐后期出破甲的原因了,当然你要是想前中期直接干蹦对手的话当我没说。

  冰枪冰枪加强版:本来是万年冷宫物品,改版后比较适合远程后期。很多远程后期缺乏足够的留人技能(浦沅、太史慈等),一个辅助法球的减速配合良好的操作完全可以黏住对方英雄。全体属性的提高太多太多了,25点全属性带来的提升包括攻击力、生命魔法护甲攻速整体的提升,效果很好。不过冰枪的问题就在于合成部件本身用途不大,单个合成部件对英雄并无多少提升。所以最好的情况是你可以短期内通过大量刷钱Farm到需要的装备,而不是前期带着其中一个部件一直憋到大后期,那样在出这个装备的过程中你的英雄很吃亏。所以我还是比较推荐双剑配合晕刀的留人组合,确实没冰枪这么给力但它的输出效果很好,而且每出一小件装备对英雄的输出与生存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七星:近战另一神装,关键在于30%的闪避。30%的物理躲闪要好过一切护甲和血量的提升,在对A中地位非常高。另外本身的攻击力和攻速使得它最适合各种敏捷英雄,各种后期的神装。但是要注意,如果你是一个贫血的后期,那么在你的生存能力没有太高保证(譬如很可能被集火秒掉)的情况下请先选择吸血或是bkb,在有一定生存基础的情况下再出七星。另外合成部件先出3300敏弓,这个就不多说了。向貂蝉关凤这类自身带闪避能力的后期要不要出就看个人了,性价比稍微要低一些

  最后提一下专属,这玩意的出现频率之高在娱乐里算的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基本所有法师必备一个,撑血撑蓝加大招。MT如许褚张莹莹(当然我不推荐张YY出专属)之类也是经常出这东西。尤其是很多英雄的大招在出了专属之后变得完全提升了不止一个等级,所以专属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里来说,单论专属本身的属性,加血加蓝是对英雄的整体提升;关键来说是对大招的提升。这里大家可以去看看各个英雄的技能说明,看看哪些英雄的技能提升较大。这里简单列一些,譬如小乔,糜竺的伤害提高;魏延的大招和诸葛大招的伤害提高;许褚力量提升;等等。总之,专属首先对于属性比较薄弱的法师和控场是非常好的选择;然后就是一些英雄根据大招的提升考虑将专属作为自己的一个方案。不过对于控场如孙坚,法政,魏延之流专属绝对不是第一选择,刷新才是首先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控场即使是法师类英雄也是如此,这点习惯裸专属的同学要注意了,你裸它有什么用,是不是条件允许,这些要好好想想,有时候羊刀禁锢之类比专属好用多了。

  中期和游戏后期装备上没有太多明显的分界线,基本每一件装备的出法都可以参照我所写的说明。装备的搭配也很重要;适合的装备搭配起来是1+1>2的效果。譬如如果你走猥琐路线,那么隐刀+攻击输出装备的情况下就不要出无双钢盾、bkb这种偏防御的东西;如果你一心想要肉盾,那么双抗是首选,请不要出完无双盾又想搞一把三尖刀;如果你各种被集火,或者是个小脆皮,那么有钱请出冰甲,没钱请出罗生;跳石禁锢都是操作性装备,有些英雄要操作过硬才出例如赵云曹操之类,否则效果不佳;到了大后期,各种神装就要考虑相互克制了,譬如圣剑克七星、冰枪克制近战、羊刀控制力大于一切、飞鞋翻盘必备。有攻击出倚天,你将变成主力输出;要团战出无双甲,对面AOE不足后期DPS却十分强力就打全英雄分身流等等等等。这些都需要在实战中慢慢积累,我这里仅仅纸上谈兵是完全不够的,即使我想尽量多说些,但对你有没有用也很难说。总之玩的时间长了对于整体局势的判断就会帮你轻松选择装备。

相关资讯:
梦三徐晃娱乐无双攻略分享
大神教如何将技术提高一个层次
论梦三赤壁后期 逆天英雄关凤
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 新手霸气爷们攻略
娱乐三国无双之路人攻略【心得】
《梦三国》之十万个为什么 新手答疑
上一篇:如何判断 有分身技能英雄的真身技巧 下一篇:娱乐的心得和部分英雄的使用技巧